百志:江澤民上審判臺的意義何在?

作者:百志(臺灣) 發表:2003-05-21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被以「群體滅絕罪」告上美國法院,不僅獲得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熱烈支持,更使全世界正義之士齊聲響應。四年的迫害,牽連多少無辜受苦受難的家庭,但是邪不勝正,這次控告行動如同天雷怒吼、鐘鼓齊鳴,獲得正義的響應。江澤民一夥大勢已去!

不過,江澤民一夥不僅沒有悔意,對法輪功的迫害依舊持續進行,還利用骯髒的手法,試圖迫使美國法院撤銷告訴。在這種情況下,筆者認為,人們有必要認識這場審判的意義,盡快結束這場迫害,將代表中共五十多年來的邪惡勢力之當代首惡,直接送上審判臺,得到其應有的報應!

江澤民是禍害中國人的首惡

江澤民所代表的政權,並不是繼承自堯舜禹湯文武周公以來正統的中華文化;恰恰相反,他是中共當代的幫主兼教主,奉行的依舊是唯物、鬥爭的邪說,他依舊是迫害傳統文化,殘害道德人心的邪惡之首。中華兒女依舊是關在共黨鐵幕,毫無自由,人民依舊是生活在暴政裡,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如眾所周知的,這個政權的本質就是邪惡,建政五十餘年,一次又一次毫無人性的鬥爭,害慘了善良的中國人。可是他們長於宣傳欺騙,迷惑世人。他們一貫宣稱中國的形勢大好,所有的人民期盼的幸福生活,他們也都巧詞承諾。可是事實上,中國人只是被這個政權欺騙了,事實證明,中國是一個封閉落後、獨裁專制的地區,人民只有做奴隸的自由。

毛澤東以降的中共頭子,都繼承了迫害人民的傳統,六四天安門事件,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六四之後,江澤民以鎮壓有功上臺,說他是沾滿血腥,踩著民運人士的軀體,坐上中共總書記的位置;說他是繼承這個邪惡政權的當代首惡,恰如其份。

自從1999年以來,江澤民一手打壓法輪功,一手大談這是中國人權最佳時期;江澤民一手獨裁專制,縱容親信集團貪污,另一手創造經濟形勢大好的假象,繼續引誘外資投入,江澤民不僅一手抓槍桿子,另一手抓筆桿子,還一手抓著淘金窟,把中國玩弄於股掌之上。所以說,江澤民是禍害中國人的首惡,其來有自!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應受審判!

從另一個角度來講,江澤民所行之國家恐怖主義,包括了個人崇拜、專制極權、血腥酷殺、群眾路線的揭批鬥爭。為了迫害法輪功,江使整個國家機器變成一個迫害人民的劊子手,它對付法輪功學員的手法,都是這個邪惡政權在歷次鬥爭中所使用過的,集共黨邪惡的整人手法之大全,而更甚之。

它專門組成類似蓋世太保的「610辦公室」,從政法系統、公安、特務一氣呵成,無所不用其極地,以國家恐怖主義的手法迫害人民。更有甚者,它幾乎以連坐法的方式,使法輪功學員的工作與家庭都受到迫害!它不僅剝奪了人民的基本生存權利!更使更多的無辜人民,飽受牽連!

這個邪惡政權利用親情、友情,利用洗腦、藥物注射與酷刑,試圖轉移修煉者的意志,從黑獄到勞教所所使用的酷刑都是毫無人性,不講法律的。國家的電臺、電視臺、報紙、廣播乃至出版社,全被利用來污蔑法輪功,這種陣仗跟文革時有甚麼兩樣呢?其次,各國領館利用特務將迫害延伸至海外,這種扑天蓋地的手法,連文革時期都還未曾有過!

有哪一個政權能夠這樣無法無天,不可理喻呢?又有哪一個正義的國家能夠坐視這樣的邪惡政權,繼續施行國家恐怖主義呢?這難道不是江澤民利用共產黨的邪惡招牌,幹著類似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惡行,大規模地毀滅善良的人民嗎?

正義伸張,結束迫害

冷戰結束後,共產黨的勢力看似都消亡了!其實,百多年前馬克思說的,歐洲上空那個共黨的幽靈,依然在中國的上空苟延殘喘!這個禍害世人的政權,依然在中國為禍,江澤民一夥之邪惡所為,難道還不應該結束嗎?這不是搞反對,而是伸張正義,拯救被迫害的人民。

事實證明:江澤民繼承的,正是中共五十年來禍國殃民的邪惡政權。所以,將江澤民送上審判臺,等於終結這個禍害世人達五十年之久的邪惡政權。江澤民上審判臺,是一種人道主義的覺醒、一種正義的伸張,更是代表邪不勝正的歷史潮流,正在清除專制獨裁的最後勢力!

更重要的是,江澤民一夥人伏法,也等於結束了這場史無前例的大迫害。對於所有反對邪惡,支持正義的國家與國際組織,甚至是支持人道的正義之士而言,這場訴訟的勝利代表了正義的勝利!

回顧中國近百年來的苦難,再看看四年多來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筆者誠摯地希望世人能夠關心這個起訴案,更希望美國法院依法審理,讓正義能夠經由法律程序、經由人心的覺醒而伸張。

這個起訴案具有不可抹滅的意義,對全世界人、對世局與歷史都是重要而深刻的。希望世人站在公理正義的一邊,支持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起訴江澤民的正義之舉!歷史的重要時刻,已在眼前!(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