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共產獨裁製度與封建制度的比較

發表:2003-05-23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實上,共產黨的體制,是人類歷史上最反動的體制,因為它最大限度地壓制了自由,最大限度地迫害了民主,最大限度地用恐怖的手段殺人,最大限度地集中權力,最大限度地破壞社會的道德法治,同時,也是最大限度地剝削人民,最大限度地腐敗享受!

從許多角度來比較,中國的封建社會甚至都比共產獨裁製度好千倍萬倍。

中國封建社會,對於官僚的才華和道德要求是很高的,這不僅體現在一般需要通過科舉才能踏入官場,從而保證了官員的智商較高,而且保證了許多官員直接來源於社會底層,能夠瞭解社會現狀,具有關懷下層的可能,同時,封建社會的法律上,明文規定商人不能從政,官員不能經商,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官商勾結,而且,還規定官員不能進入娛樂場所尋歡作樂,如果官員有道德污點被檢舉查實,則必須杖打幾十和免職(可參考晚清御史江春霖關於天津官員納妓女為妾案的調查奏摺) 。

而共產黨的官僚,除了第一批以外,基本上都是靠裙帶關係或私人效忠上位,他們不僅有白痴的可能,更加是道德墮落的發起人的領頭羊。他們不僅沒有文死諫的精神,相反為了保住位置,什麼都可以出賣,什麼手段可以使用,而保住官位以後,則什麼無恥的獸行都可以幹出,只要他能把上司的屁股舔得舒服。

同時,對於地方官員的政績,也層層設訪,不僅有專門的瀝部據實考證政績,還通過級別較高獨立作業言論大膽具有[文死諫] 精神的監察御史或諫議大夫之類的眾多言官來批評監督,他們或者在中央或者在地方,或者官服,或者便裝,一旦覺察到地方官員不法行為,有直接通報朝廷的權力,而地方官員沒有假公濟私打擊報復的可能。而朝廷一旦立案,往往通過派赴欽差的方式專門調查,有時會會同相關部門合併審議。

而共產黨的官僚,表面上也要組織部考察政績,可是這所謂的考察都是在獨裁者已經決定了要任免之後才會做個假樣子,組織部偶爾還要假裝民主搞一個內部的幹部民主測驗,但是測驗的結果往往只是作為打擊報復的一種憑據而已!至於共產黨的所謂紀律委員會和監察局,都不過是根據獨裁者的意思打打蒼蠅罷了,真正的大鱷就是有權任免他們的黨政獨裁者,甚至他們本身也是獨裁者一分子,還怎麼去反貪污腐敗?而對於國民的信訪,獨裁者先是通過軍警特圍堵抓捕,然後是恐嚇利誘,最後是乾脆貼上精神病標籤不予理睬,即使真的要調查,也是層層下轉,一直轉到被告官僚機構的手裡,由這些被告人對原告打擊報復,根本沒有任何公正可言!

當然,或許有人會說,封建社會有株連九族滿門抄斬之類,的確人類社會已經進步了,共產獨裁製度雖然凶狠,倒還不敢公開這樣殘忍,但是,論迫害人的數目和實質,恐怕共產獨裁製度還比封建社會殘忍。從強姦張志新到割斷張志新這個[模範共產黨員] 的喉嚨,到江澤民評論女學生在監獄被強姦折磨說活該,從計畫生育人員活活把剛剛生下的嬰兒掐死,到灌糞灌尿給法輪功國民……有哪一條可以證明這個制度是一個先進的制度、這個政黨是一個文明的組織?

封建社會的株連九族滿門抄斬並非普遍行為,但是共產獨裁製度下的暴行哪個不是普遍行為?

請問今天的中華國民,有誰會對警察公然強姦民女感到驚訝?有誰對官員貪污腐敗感到震驚?有誰對收容所派出所勞改所裡面的毒打酷刑感到稀奇?有誰對處女嫖娼賣淫感到不可思議?

這個所謂的政權,有哪一個毛孔不是沾滿了人民的血淚?
這個所謂的穩定,有哪一個高官敢說沒有迫害過國民?

我們在電影裡還可以看到,封建社會的地方衙門都有大鼓在外,一旦民眾擊鼓,官員必須升堂,而無須什麼律師費立案費等等名堂。

而今天的國民,有冤無錢朝誰去訴?

何況,即使你有錢如楊彬,一個指令下來,立即喪失一切!
楊彬還算是一個名人,一個香港上市公司的老闆,都會面對這樣的遭遇,那麼更多根本不出名的中小資產者一旦得罪獨裁分子,又會面臨怎樣的恐怖遭遇?

如果當局還沒有撕破法治的假象,那麼我們想質問:
未經法院審訊定罪,憑什麼就可以沒收私人財產?憑什麼就失去自由成為罪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