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慶祝建城300週年 各國元首到訪

發表:2003-06-01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民視報導,為了慶祝聖彼得堡建城三百週年,俄羅斯總統普京,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邀請各國元首前來參加。
而普京也趁機和美國總統布希,化解雙方在美伊戰爭中產生的摩擦。

這場奢華隆重的晚宴,就是俄羅斯總統普京,為了到訪的各國元首,在聖彼得堡,尼瓦河畔的彼得霍夫堡精心安排的。除了精緻講究的菜色外,普京也特別安排了芭蕾舞,讓貴賓體驗一場俄羅斯文化的饗宴。男高音帕華洛帝也親臨現場,頂著刺骨寒風獻唱。為了凸顯聖彼得堡的歷史地位,普京也在尼瓦河上,安排了一場仿古船的航行活動,帶領大家重回歷史,回味這座水都的絕代風華。東道主普京本來就希望借這次的盛宴,化解和布希總統因為美伊戰爭,所產生的歧見。而兩人在稍後的會談中,就正式簽署了莫斯科條約,同意雙方各裁三分之二的長程核子彈頭,布希也口頭承諾,美俄合作不會中斷。兩人更一同呼籲北韓和伊朗放棄核武,以確保國際安全。而為了回應普京熱情的款待,布希也正式邀請普京,於九月間到大衛營訪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