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晴:關鍵時刻 江澤民做出了一個關鍵性的錯誤決定

作者:人民報記者 青晴 發表:2003-06-04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六月,對江澤民來說是他一生中最關鍵的時刻,也是全世界對他最矚目的時刻,從戲子作秀這個角度來看,胡錦濤再和八國元首握手,新聞效應也差遠去了,江極幸運!
要說就從頭兒說起吧。

迎接江的不是芝加哥市長

2002年10月,江澤民終於實現了去布希農莊吃烤肉的夢想,雖然他的牙口根本咬不動烤肉,可是能進那個農莊就已表明瞭身份──與眾不同!

第一站到達美國芝加哥市,竟然不順,芝加哥市長拒絕去迎接!不是因為他是中國的國家主席,而是因為他的名字叫「江澤民」!

2002年10月18日,610辦公室和江澤民在美國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庭受到法輪功學員的群體訴訟,當時在任的江澤民被指控對殘酷迫害法輪功負有直接責任。10月22日江澤民剛一踏上美國的國土,迎接他的竟是一封法庭的訴訟通知書!

據說中共高層有人勸告過他,不要在離任前再重蹈周永康等人在美國被起訴的覆輒了,江聽不進去,認為人家是妒嫉他能去布希農場!

據明慧網報導,以「酷刑」及「群體滅絕」等罪行起訴江澤民及610辦公室的案件目前已順利完成了司法程序。

急得頭頂冒煙的江澤民宣稱一定要通過外交等途徑中止此案,並為此而「不惜代價」。 老傢伙們說:這壞水兒是該有人治治了,他也太猖狂了!

對江澤民的很多作法,外國的中國問題專家常常很困惑:江澤民從來不按牌理出牌,是智商不夠呢,還是理智不清?金正日雖然時常玩兒核訛詐,可不管他嗓門兒多高,美國也知道金無賴無非是想多訛點錢而已。但江澤民就不同,他如果理智不清,那麻煩就大了,因為中國的軍隊和核按鈕都掌握在他手裡。

中國問題專家說,起訴江案如成功將給全世界都帶來巨大的震動。江運用外交等途徑向美國政府施壓,並以「江澤民願意付一切代價」為條件企圖迫使美國政府阻止此案成立。

雙方的材料都按照法庭規定的時間提交了,5月8日至6月21日這段時間內,法官將依據雙方提交的材料進行研究並判決此案是否成立,能否進入直接審判階段。在這當口,江澤民竟對美籍華人李祥春極盡迫害和折磨,好像不驚動全世界的人都不肯罷休。

江澤民在「不惜一切代價」幹什麼?

六月對江澤民非常重要,目前來看,江澤民在「不惜一切代價」,但奇怪的是,江不是擺出架式在中止此案,而是拚命為對方起訴自己增加更多的證據和酬碼。

在這被控告的關鍵時刻,江澤民都做了些什麼事情來化險為夷呢?

1、瘋狂動用民脂民膏,捕捉大陸訴訟江的法輪功學員。例如美國馬里蘭州一位華裔美國居民趙蘭香和大陸的25歲的妹妹趙美玉通電話被監聽, 五月中旬,警察突然抄家,抄走趙美玉寫的起訴江澤民的訴狀草稿,並強行將她帶走,至今未歸。不知生死。

趙蘭香住在美國,起訴江澤民也是在美國。6月份法庭就要根據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來決定此案是否成立,在這關鍵時刻一般人都會裝裝樣子,掩蓋自己的罪行,但江澤民是個異類,他不但不收斂,反而變本加厲,繼續幫助人家增加自己被起訴的新材料!

看來,他對「穩定壓倒一切」的中文意思理解錯了,以為自己在國內多壓一壓,國外就「穩定」了,誰知正相反。

2、為了恐嚇海外揭露江澤民罪惡的法輪功學員,江澤民把他們在大陸不煉法輪功的親屬給抓起來關押。江澤民也不想一想,他株連人家九族,人家能不向海外媒體曝光嗎?一曝光人家法庭當然就加深了對江澤民的惡劣印象了。

3、江澤民去大連市說是為了追悼潛艇失事的軍人,但當地民眾說,江澤民不悼念那70個軍人倒好,他走了以後,受害的人更多了。在江的命令下,大連從上到下都緊張起來了,大連市政法委、市公安局非法抓捕了多名法輪功學員。遼寧省政法委、省公安廳以「整頓社會」為名向全省各市、縣(區)下達對法輪功學員判刑、教養、拘留的新的人數指標,對全省鎮壓法輪功不力、被排在最後五名的市、縣(區)公安局長給予撤職處罰。各個單位的領導都罵他江該死,說自己沒幾天活頭兒,也不讓別人過舒心日子。

4、5月28日《北京晚報》頭版刊登,動用國庫資金購買裝有衛星傳輸設備可360度拍攝移動監控車,以非典為藉口抓捕散發真像資料的法輪功學員。賈慶林當北京市長時,北京市財政局透露過去三年來光鎮壓法輪功就動用了四百個億!

5、以「非典」疫情緩解,北京以進京人口又增多為由,於近期在全市範圍清查出租房屋,搜捕法輪功學員。北京市居委會給市民挨家挨戶送預防「非典」的通知。居委會的人上門時說:「有發燒的及時報告,發現法輪功的也及時報告。」

6、 現在羅干、吳官正都「非典」了,江澤民又命賈慶林和曾慶紅5月26日左右到黑龍江省佳木斯及附近市縣去活動,據說二人是為佳紡職工前段時間大規模抗議不公正待遇,多次阻攔火車之事而去,但奇怪的是,28日上午曾、賈二人離開佳木斯後,佳市頭頭兒們傳達的指示竟是:既要防『非典』,更要加大力度抓法輪功學員,重點在鎮壓法輪功上。

據說還有好多地區,以非典為名,肆意抓捕法輪功學員;河南周口地區610辦公室最近又通知各縣市610和一些單位,準備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又一輪迫害。遼寧省很多地區迫害法輪功學員都很嚴重。

最後關頭,江澤民做出了一個關鍵性的錯誤決定

中國問題專家們說,最荒謬的案件之一是在江澤民被起訴之後,對美籍華人李祥春的判刑,在專家們看來這是江澤民被訴訟以來,做出了一個不利於自己的錯誤決定。

李祥春醫生於今年1月22日自美國飛抵廣州機場後,被中國大陸公安拘捕。中國政府指控他去年10月在江澤民老家江蘇揚州涉嫌插播有線電視線路,被非法判刑三年。

這個審判沒有公開,中共至今也沒說他涉嫌插播了什麼內容,這些都是絕密,只有宣判的刑期被公布出來了。為什麼不敢公開內容呢?因為他揭了江澤民給法輪功造謠的老底了,這不能不讓江惱羞成怒、驚恐不安。

要是聰明的人就會這樣做:迅速給李祥春判刑,然後立即驅逐出境,既給美國一個下馬威,又給自己一個台階下,而且影響面小。

沒想到江澤民這般弱智:既讓人抓小辮子,又讓自己騎虎難下,最糟糕的是主動製造影響,還在全世界範圍內製造影響!

李祥春在獄中曾寫有94頁的材料呈交美國駐上海領事,但據美國領館官員稱,這份材料被南京監獄私自扣留了8頁,被扣留的部分正是涉及李祥春就自己所受到的虐待事實控告江澤民以及相關人員的內容。

不扣留還好,越扣留網友越想知道裡面說的是什麼,希望最好刊登在網上。這樣江澤民豈不等於在為李做免費廣告?罵的還是自己!

李祥春案越鬧越大,近日還強迫灌了食,江澤民是想讓美國政府替他說話呢,還是不替他說話呢?

美國是人權國家,他們必須對自己的公民負責,所以只要李祥春一天不出獄,美國領事館就一天不能停止對這件事的關注,媒體就一天不能停止對這件事情的報導。本來沒有幾個人知道,江澤民這麼一鬧,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江的獨裁暴行,尤其是美國人一聽說江澤民把信仰真善忍的美國人給判刑了,都非常憤怒,主動提出要給總統和國務院寫信抗議。

現在,由於李祥春的被捕,更多的人瞭解到法輪功的真相,在美國、歐洲和世界的各個角落,不分白種、黑種,還是黃種人,都站出來支持同情甚至開始學習法輪功了。人們從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到一提起「江澤民」這個名字就要把它送上國際法庭,這個功勞絕對應該歸功於江澤民!

江澤民的徹底失敗

一位老公安透露說,為了達到仇恨法輪功的目的,江澤民在公安內部大搞「愛國」宣傳。

大陸國家安全局人員看到了一些所謂的國家機密文件,裡面有所謂法輪功創始人與美國政要的「合影」,並且在國安、公安內部廣泛傳看。老公安透露說,因為「合影」是電腦合成的,是假的,不敢公開,怕被揭穿,才弄成「內部機密文件」,欺騙國安和公安內部工作人員。

老公安說,江澤民到了專門在公安內部造假的時候,就證明這些年他的宣傳洗腦都是失敗的,只有在很多公安、警察都知道「天安門自焚」是欺騙時,江才不得不採用這種手段去迷惑他們,讓他們反美,讓他們一談到美國就說是「反華勢力」,讓他們繼續犯罪。

法庭審判只是個形式

大家都知道希特勒、本-拉登、薩達姆-海珊等等邪惡暴君都沒有來得及上審判臺、上絞刑架,但是在全世界人民心中他們已經被定了位。「希特勒」、「本-拉登」、「薩達姆-海珊」這些名字本身已經成為了「魔鬼」的代名詞,絞索套不套在他們頭上只不過是個形式而已。

江不明白這個道理,還在把頭鑽在審判能不能成立的這個死角裡,命令綁架李祥春,給他判刑、灌食、殘酷地折磨他以及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們。江以為這樣就可以「穩定壓倒一切」了,恰恰相反,江現在「不惜一切代價」所做出的努力正是在讓全世界的國家、政府和人民都首肯「江澤民」這三個字應該成為「魔鬼」、「撒旦」的代名詞。

天欲其亡,必先使其狂。

江澤之民不正在實踐這句名言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