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警察錯抓 妻子要與我離婚 我快瘋了」(1)

發表:2003-06-10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得知到派出所是因為我被一個「雞」指認成了嫖客時,嘴裡像吃了個蒼蠅,感覺噁心極了。

  在我委屈難訴的時候,老婆又摔門而去……


  6月1日早上7時左右,楊潔給我打了一個電話,他的聲音低沉而又疲憊,「能到我這兒來一下嗎?我都快瘋了,你得幫幫我。」


  我聽了他的話,一時緊張得還有些透不過氣來,「到底出了什麼事?」我問。


  「我遇到了一些麻煩,是我有生以來覺得最噁心的事情。」說著,他就把電話挂了。


  楊潔是一家冷飲廠的銷售經理,同時他也是我的一位摯友。


  當我趕到楊潔家時,見到家中已是一片狼藉,屋子裡到處瀰漫著嗆人的煙味,地上有玻璃杯的碎片。沙發上,頭髮凌亂的楊潔坐在那裡一口接一口地抽煙。


  「到底出了什麼事?」我問。


  「一言難盡啊!」說著,他就把菸蒂扔在了地上,用腳狠勁地踩了上去……


  「你倆鬧彆扭了?」


  「豈止是鬧彆扭,她要跟我離婚。」


  「為什麼?你倆關係不是挺好的嗎?她為什麼要和你離婚呢?」


  楊潔看了我一眼,然後咬牙切齒地說:「因為派出所懷疑我嫖娼,你說說,這噁心不噁心?」


  我感到很吃驚,我瞭解楊潔的人品。


  在我的再三詢問下,楊潔講述了他被當做「嫖客」的那個難忘而又恥辱的夜晚。


  被疑嫖娼


  5月18日那天是我老婆的生日。那天下午,我把公司的事情安排好後,下了班準時回到家,我想晚上應該請老婆在外邊吃頓飯,慶賀一下她32歲的生日,可因為現在是非典時期,老婆說什麼也不願意在外面吃,於是,我們倆一起出去買菜,回來後吃了頓火鍋。


  吃完飯後,我們還出去散了散步,等回到家時,已經快11點多了,這時,我老婆開始算賬了。她租了一個小小的門面房,主要批發冷飲,每天晚上算賬已經成了她的習慣。


  晚上12點左右,突然有人敲門,我剛打開門,兩個著便裝的男人便走了進來。我很生氣,問他們是幹什麼的,他們說:「我們是XX派出所的。」


  我問他們有什麼事情,他們卻反問我:「為什麼現在還沒有睡覺?」


  我說:「我們睡覺晚。」


  他們其中一人說:「我們有事找你。」


  我覺得很奇怪,我不明白派出所會有什麼事找我,我就問他們:「有什麼事?」


  「在這兒說不方便,我們下去吧。」


  「有什麼不方便的,有什麼事就在這說吧。」


  「在這說對你不好,你必須下樓,配合我們的工作是你應盡的義務。」


  我想,下樓就下樓吧,反正,我又沒有做過什麼違法亂紀的事,下樓怕什麼。我老婆見我被人帶走了,把門關上,也跟著下樓了。他們把我帶到停在院子裡的一輛麵包車前,又從車上拉下來一個40歲的女人,然後指著我問那女人:「認識他嗎?」


  在昏暗的路燈下,那女人走到我眼前,看了看我,然後低下了頭。派出所的人問:「認識嗎?」


  那女人用小得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看不清。」


  「再仔細看看!」


  你知道我當時多氣憤,我問派出所的人,「你們這是什麼意思?」


  「我們懷疑你嫖娼。」


  「你們憑什麼這樣懷疑?你們有什麼證據?你們這是侮辱人。」看著我老婆那吃驚的表情,我覺得自己受了奇恥大辱。


  「對不起,我們只是懷疑你嫖娼,並沒有肯定你嫖娼,所以,你必須跟我們走一趟,去派出所接受調查。」


  「我憑什麼要去派出所?」


  「如果你不去,對你造成的只能是不良影響,你不怕這樓上樓下的人對你有看法嗎?」說實話,我真害怕院子裡的人知道,出了這種事,你能說清楚嗎?因此,我同意去派出所。我讓老婆先回去,但她堅決要跟著去。


  刑訊逼供


  楊潔給我沏了一杯茶,他自己又點了一根煙,狠狠地吸了幾口後,又為我講起了他到派出所後的情景。


  到派出所後,他們讓我老婆在傳達室等著,然後把我帶到了二樓,在二樓的一間辦公室裡,3個人開始對我進行詢問,他們問了我的姓名、年齡之後說:「那個女的說你今天下午6點左右把她帶到了你的房間裡幹了那種事。」


  我氣得肺都快炸了,我說,我下班以後,一直和我老婆在一起。


  他們問:「誰能證明?」


  「你可以問我老婆呀。」


  「你老婆不能作為你的證人。」


  「那誰能證明我6點左右和那個女的在一起。」我氣憤地反問。


  「那女的自己說的。」



三秦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