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一女大學生凌晨宿舍內用刀刺殺兩室友

發表:2003-06-11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8日凌晨2時許,蘭州某高校一年級女生宿舍內傳出女生淒慘的求救聲和恐慌的尖叫聲,女大學生李芸持刀瘋狂地向還處於睡夢中的同學王慧砍去,王慧當即被砍得不省人事,鮮血灑滿了床單,同學劉燕爬起來救血泊中的王慧,但精神失控的李琴又揮刀將劉燕亂刀砍傷,一時間宿舍內充滿了恐怖的血腥味,其餘女同學早已被嚇得魂飛魄散紛紛拔打報警電話和120急救電話,所幸120及時趕到,兩名傷者被分別送往蘭醫一院、省人民醫院急救,李琴被刑警帶走被暫時刑拘。記者不許入內6月10日下午3時許,記者為此前往該高校採訪,在大門口,兩名穿白大褂的保安看了記者證件後,堅決不讓記者入內,稱:「領導有交待凡記者不許進校!」,無奈記者只得離開。

  兩傷者病情穩定

  隨後記者在省人民醫院骨科住院部見到了傷者之一劉燕,只見她正躺在床上昏睡,右腿至腳跟都纏著厚厚的紗布,在劉燕的病歷上記者看到,全身多處刀傷,右腿肌健刀傷等。在蘭醫一院骨科記者見到了傷者王慧,她頭部和右臂等多處包紮著白紗布,雖然身受重傷但情緒較穩定,許多同學在病房內外守護著,有一位女生正在給她餵飯。大夫告訴記者,王慧被送來時頭部、右肘等多處刀傷,而且失血過多昏迷不醒,隨時都有生命危險,經過醫護人員全力搶救才將她搶救過來。

  小矛盾引來大仇恨

  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同學告訴記者,李琴和王慧同處一個宿舍但卻相處不到一塊,在事發前兩人就為一些瑣事經常爭吵,兩人的矛盾還曾向繫上反映過,繫上也曾找她們進行過協調,但無濟於事。因為李琴性格內向孤僻,使同學們無法和她勾通。就在前一段時間李琴竟然在同學的杯子裡噴過氧乙酸,在防非典時期,學校禁止學生回家,結果李琴偷偷跑回家被學校發現,學校給李琴給了處分。事發後同宿舍的女生在現場看到了兩把菜刀和一把帶血的尖刀,同學們認為,李琴長期蓄積在內心的私憤都發泄在了王慧身上。

  當日下午,記者在渭源路派出所採訪時獲悉,李琴當晚被暫時刑拘,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之中。(文中所用均系化名)

(蘭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