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案 美國會議員貝爾反對任何幕後交易

發表:2003-06-19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2日,38位國會議員聯名簽署了美國「法庭之友」陳述書,支持芝加哥聯邦地區法院繼續審理法輪功成員對江澤民的「群體滅絕罪起訴」。美國國會議員「法庭之友」陳述書的聯署人之一--德州國會議員Christ Bell先生近日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該案件涉及到了對人權的迫害,我們認為應該在法制的軌道上進行解決。」

Christ Bell議員反對任何幕後交易,他說:「法院是一個你可以把一切事實都擺上桌面的地方,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陳述,其結果就是明辨是非」。

議員們在聯署「法庭之友」陳述書的時候表達了這樣的觀點:「我們沒有看到任何政策或正當理由使我們接受政府要求對一個獨裁政體特別是中國前領導人的元首豁免建議」。

一位美國公民於建梅女士,是美國一家病毒研究所科學加,她們全家都修煉法輪功,她6月9日參加華盛頓DC自由廣場舉辦的「把江澤民帶上法庭」大集會,她說:「在美國,上法庭並不是什麼沒面子的事,即使僅僅因為對交通違章有爭議,司機也可以和警察當庭辯論,陳述觀點,列舉證據,尋求法庭的公正解決。」

她說:「中國政府從改革開放以後,一直聲稱要建設一個法制社會;包括對法輪功的鎮壓,也一再宣稱是「依法辦事」。江澤民還曾親自向各國元首散發其下屬的中共中央宣傳部編寫的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的小冊子,當法輪功成員指控江澤民「導致了數以千計法輪功修煉者被謀殺,失蹤,廣泛遭受酷刑和群體滅絕,以及殘酷的,喪失人性的和毀滅性的虐待」,並要求對簿公堂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一開始極力否認此案的存在,江澤民同時動用外交手段,阻止此案成立」。

美國人奈比為營救被中國政府拘捕的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Charle Li,6月上旬曾在華府自由廣場絕食,他說:「美國的法律體系充分保護被告的權利。實際上,在法庭上公開陳述自己的立場,行為和理由是證明自己無罪的最好辦法。」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