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一男子被平地離奇吞沒 被救出時已喪生

發表:2003-06-21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下午3時許,一中年男子在撫順市望花區古城子五老橋附近的一處地面上,突然陷進土內,並不幸被沙土掩埋,到當晚7時30分左右,經過近百名消防官兵4個小時的奮力搶救,陷入沙土中的男子終於被挖了出來,遺憾的是,由於埋在沙土中的時間過長,這名40歲的男子已經停止了呼吸。

  下車就不見了?


  有目擊者稱,這名男子當時正從一輛大客車上下來,不知什麼原因,周圍有人眼睜睜地看著他突然從路邊的地面上消失,一下子陷進地裡,並迅速被沙土埋上。人一下子就不見了,這讓所有人都有點不知所措。當周圍群眾發現這個人已經被土埋上,立即有人報警。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民警和救護人員開始緊急搶救,為防止出現觸電等意外事件,搶救人員甚至暫時中斷了周圍供電線路,開始在此人消失的地面周圍進行挖掘,試圖以最快速度把失蹤者找到。


  但越挖越令人吃驚,到晚6時,已經挖了2個多小時的消防隊員,在距地面3米深的地下仍沒找到也沒見到這名不幸落入深坑中男子的身影,有周圍群眾告訴記者,這個人掉進的位置是一個地下管線凹陷形成的,由於年代久遠,上面的土已經鬆軟,致使有的地方人踩上去,容易下陷。但這種說法沒有得到權威部門的證實。


  失蹤者「坐」在沙土中


  當晚6時許,已經向地下挖了3米左右的搶救人員仍沒發現這個人所掉進去的暗溝,為加快搶救進度,消防官兵和其他參與搶救的人員分成兩個梯隊,輪番上陣,並調來了大型挖掘機械,將路面刨開。撫順市公安消防等多個相關搶救部門的主要負責人也都來到現場,指揮搶救。


  晚上7時整,已經挖到距地面4米深的搶救人員一聲驚呼,「看見衣服了」,被埋在土裡的這名中年男子的衣服一角露了出來,慢慢地這名男子的上半身也逐漸露出來,此人一動不動「坐」在4米深的沙土中,衣服似乎是藍色的,周圍全部是沙子。看樣子已經死亡了。在搶救的幾個小時過程中,許多群眾表示,這名男子平地被活埋的事情從來就沒有聽說過,在搶救現場,對具體這名男子失蹤的原因也有很多「版本」,但有參與搶救的人員介紹,根據搶救過程來看,這裡似乎是像一些群眾所說的那樣,地下有暗渠或者管線。


  目前,有關方面正對這名男子在平地上突然陷進土內以致喪命一事進行調查。

遼瀋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