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最痛苦時兩度自殺

發表:2003-06-25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次稅務風波使歌壇天後毛阿敏整整消沉了四年,昨天,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坦言:「最痛苦時曾兩度嘗試自殺!」1989年,年僅26歲的毛阿敏經歷了第一次稅務風波,一份報紙不負責任地寫道「毛阿敏哈爾濱連夜逃跑」,使她成為全國媒體的聲討對象,當時還在南京軍區歌舞團的毛阿敏因此事被記行政大過處分並被關了三個月的禁閉。三個月的日子裡,毛阿敏天天以淚洗面。

  第一次稅務風波令毛阿敏堅強了許多,卻沒想到無情的命運之神又將她推入一模一樣的第二次稅務風波,毛阿敏單純地認為自己的災難是由歌唱事業帶來的,因此絕望的她只有選擇逃避,選擇出國。兩次最困難的時候,毛阿敏都嘗試過死亡,如今舊事重提,她顯得輕鬆了很多:「我這個人比較怕疼,所以兩次自殺都是吞安眠藥。但也許是命大,兩次都沒有死成。」

  2000年,在國外整整漂泊遊歷四年的毛阿敏回了國,只想過普通人平靜的生活。然而講義氣的她還是禁不住好友一個月的「威逼利誘」,答應了在其主辦的晚會上再度登臺演唱。毛阿敏稱當初是朋友一句話打動了她:「你即使以後再也不唱歌了,也要讓全國人民知道我毛阿敏沒事了,你不能讓你四年的辛酸全往自己肚子裡咽呀!」如今復出歌壇已經三年的毛阿敏有了一個非常愛她的男友,不願多說自己私事的她雖然只透露對方是一個普通的學者,但臉上還是充滿了幸福之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