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揭驚人秘聞:三種毒品摻有吸毒致死者屍骨粉

發表:2003-06-25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因到金三角販毒而判刑出獄多年的洪輝(化名)揭露驚天秘聞:很多毒品中均摻有吸毒致死者的屍骨粉。

  洪輝家住沙坪壩雙碑松江村,今年49歲。據他介紹,1990年春節時他認識了一個貴州的姓黃的毒販,急需一筆錢的洪輝在對方的利誘下,鬼使神差地丟下妻子和才10個月大的女兒跟隨對方到「金三角」販毒。他們在雲南德宏州潞西縣買了13斤鴉片,翻過幾座大山準備過怒江時被當地緝毒警抓獲。


  其後,洪輝被判刑5年。洪輝說,要是按現行的法律,他早就掉腦袋了。就在洪輝服刑時,他的妻子因為苦悶也到雲南吸上了毒。


  「都是我害了她!」出獄後洪輝發現妻子已陷入毒潭不可自拔,沒錢買毒品,就將頭痛粉幾包幾包地吞食。後來妻子實在忍受不了毒癮的煎熬,於1995年在家上吊自殺。


  「毒品毀了我的一切!」洪輝幾年來一直以打工維持生活,但看到毒品如洪水猛獸般呈愈發蔓延之勢,想到自己的遭遇就不寒而慄。「我想我應該站出來。」洪輝說,「我應該告訴那些對毒品痴狂的人,在他們用於吸食或注射的毒品裡,可能就有吸毒致死者的屍骨粉!」


  洪輝稱,據他以前販毒時瞭解,金三角地區特別是境外加工的毒品中,凡二三四號毒品(嗎啡、黃皮、海洛因)都會摻進人的屍骨粉。在邊境地區,他就親眼目睹過吸毒致死者的屍骨被挖出摻進毒品原料中,進行提煉,增量重複利用。盜挖、收購吸毒者屍體在當地已是公開的秘密。而製毒者為了利潤,也不會管這些「四號鬼」(指吸海洛因致死的人)有沒有患愛滋病或者其它疾病。


  「當時我知曉這些後頭皮都麻了,聯想到吸毒者美滋滋地吸食和注射,簡直太恐怖了!現在我之所以要把這些講出來,就是想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遠離毒品這個害人惡魔!」

新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