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商滅門血案告破 逮2嫌犯

發表:2003-06-25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日報報系特派記者賴錦宏北京廿五日電,上海台商宋鈺一家三口滅門血案今天宣告偵破。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李維一在記者會上宣布,二名作案嫌犯江蘇男子黃利剛和程亮,已在25日凌晨1時10分在江蘇省睢寧市被逮,並在兩人住處起出受害者宋鈺的財物,兩人對殺人事實供認不諱。

 李維一指出,這是單純的謀財害命案件,偵破的過程如下:23 日凌晨案件發生後,上海市公安局迅速組成專案組,開始相應偵查工作。警方在現場外圍搜獲嫌犯手機,從手機信息入手,並先在上海市做了大量偵查工作。與此同時,上海公安局獲得了線索,便派出了50名偵查人員趕赴江蘇省太倉市、徐州市、南京市與鹽城市進行偵查工作,23 日命案發生當天晚上,專案組就迅速查明,該案是一個外地來上海人員黃利剛(男,二十二歲,江蘇射陽人)所為,而黃某還有共犯。

 警方立即獲公安部批准,在全國發出捉拿黃利剛的通緝令,江蘇公安廳也調集力量,協助上海市公安局開展工作。

 24日,專案組又查明,此案的另一犯罪嫌疑人為程亮(男,二十歲,江蘇睢寧人)。專案組並獲得黃利剛上網使用的QQ號碼,這是個非常重要的線索,警方立即開展在網上案情偵查工作。

 25日凌晨1時10分,專案組在江蘇省徐州市公安局的協助下,於徐州市所屬的睢寧市的一網咖裡面,將黃利剛逮獲。另一嫌犯程亮,也在網咖附近的暫住處就逮。

 警方還在嫌犯住處起出宋鈺的白金鑽石手錶、美金、汽車和手提電腦、手機等等物品,兩名嫌犯經初步審訊,對於搶劫殺人犯罪的事實,做了供述,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