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子良:共產黨是什麼東西

發表:2003-06-26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人民是國家的主人

共產黨奴役人民,讓人民變成獨裁者的奴隸。

人民必須辦理戶口本、身份證,流動人口證,一胎證,准生證,打工證,工作證,上環證,結紮證,計畫生育證,犯罪記錄證,暫住證,農村人口進城務工證,出差介紹信。人民花錢保存「檔案」。「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是因為共產黨給了人民生存權和發展權。

人民不能說話,不能有自己的思想,不能選擇自己的生活和人生道路。人民只能知道黨的喉舌告訴人民的東西,中宣部的幾個爛人可以左右13億人的思想。人民遊行就是叛亂,人們結社就是謀反,人們集會就是大逆不道,有思想和言論就是反革命。

2.共產黨是3個代表

中共獨裁者開黑車,著黑色西裝,打著華麗領帶,油頭粉麵,十足的黑社會派頭。內心和行動佈滿了罪惡的時候惡貫滿盈的惡棍自然有這身打扮。

共產黨開創了中國貪污腐敗道德淪喪登峰造極的黑色新時代。人們挖空了心思去「成功」。「成功」的標誌就是過黑社會頭子的生活,有花不完的錢,獸用不盡的美女,欺壓不盡的奴隸。誰要是提倡宣揚和主張社會公正、平等、人性,那是傻子!去坑矇拐騙、損人利己、巧取豪奪、傷天害理,那是本事。

中共的富人在極樂世界的邊緣終日花天酒地地生活,驕奢淫逸地生活,極度糜爛地生活。共產黨要保護資本家,用黨章和憲法來保證永遠擴大的官富民窮的差別。

中共讓窮人朝不保夕,食物無著,居無定所,生老病死無依靠。求醫、上學的巨額費用顯示國家的存在和偉大。讓大多數人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為了溫飽,犧牲一切,付出生命,實踐三個代表。

3.共產黨是人民的救星

共產黨靠打內戰犧牲人民上臺,靠鎮壓人民坐臺,是創舉。共產黨坐臺,不用反貪官,創造新的奴隸社會,只要鎮壓要民主自由的人民,可自己當皇帝,開闢了中國獨裁統治的嶄新的社會原理。

4. 共產黨愛國

中國共產黨瘋狂地破壞自然資源,餓死4000萬人口(7%),並竭力阻礙科學技術的發展。

中國共產黨使中國走上破壞環境、瘋狂消耗自然資源、嚴重污染人類生存條件的高速發展快速滅亡的不歸路。

朝鮮餓死人口15%,紅色高棉殺死人口20%,蘇聯殺死人口10%。

5. 共產黨的軍隊是人民的軍隊,人民軍隊忠於黨

共軍進行內戰,殺人無數,為建立獨裁政權拋頭顱灑熱血,從來沒有在外國侵略者手裡收回一寸土地。白吃白喝幾十年,不義之財保衛獨裁者的政權。

共軍在獨裁者幾十年的時間裏不斷地向外國出讓、割讓、奉送大量國土,坐視如僧。

共軍保衛獨裁統治者向印度、緬甸、越南、日本、俄羅斯、等國個割讓大量國土,又鎮壓反革命,保衛土改,保衛反右,保衛大躍進,保衛文化大革命,保衛一部分先富起來的人。保衛毛魔,鄧鼠,江賊。保衛王震、康生、李鵬、曾慶紅。

共軍鎮壓人民,甘願作共產黨的工具、狗奴才。共產黨指到哪裡,解放軍隊打到哪裡。可以打自己的兄弟姐妹,也可以打自己的親娘,喪失人性,是吃人民的肉喝人民的血的牲口不如的畜生。

6.共產黨建立社會主義文明

共產黨造成社會空前的道德淪喪,使大部分人在沒有安全感的社會裏生活,整天賣假貨、吃假藥,使每個人都要靠用損害他人的辦法來保全自己的生存和和生活。

共產黨創造了最普遍的官商勾結權錢交易社會,有了權盡一切努力搞錢,有了錢盡一切努力搞權。權錢交易很安全,失事率比坐飛機還低。每一個官僚都在用自己的權利大肆鯨吞社會財富,每一個富人都在用自己的金銀和錢財大氣收買大舉收買官員和財路。要反對這些人,只能查到某一級,絕對不可以瓦解它的根源。

7.共產黨說臺灣人是骨肉兄弟,56個民族是一家。

共產黨瘋狂地叫囂進行內戰,用無窮無盡的老百姓血汗錢去收買和臺灣建交的國家。

和南北朝鮮都建交,逼迫人家承認只有一個中國,要把臺灣變成奴隸社會的新成員,讓臺灣人民放棄民主,放棄選舉,放棄自由生活,掛上由人民鮮血染成的

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收聽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看人民日報,央視。共產黨欺負和鎮壓少數民族,希望像同化滿族一樣同化國內外其他少數民族,這些民族就可以變得像漢族一樣溫順、聽話、老實、厚道、任人宰割,永不反抗。

8. 共產黨的真實:讓共產黨名副其實

「共」同壓榨、剝削人民,瘋狂地鯨吞、掠奪社會財富,向國外轉移中國的巨額國家資「產」,以便結「黨」能巨額地、肆無忌憚地、歷史性地、開天闢地地、無所顧忌地、隨心所欲地營私。千秋萬代永不變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