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團體譴責中共惡勢力擴張香港美國 譴責梁冠軍等對法輪功學員施暴 聲援香港反23條

發表:2003-07-03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特約記者美辰、惠捷報導) 多個華人團體7月1日在紐約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共同譴責紐約親共「僑領」對法輪功學員施暴,並聲援香港人民抗議23條立法大遊行。記者會指出,這兩件事情都反映了中共惡勢力向外擴張,延伸到香港和美國,其中所表示的「信號」值得注意。

*「一群瘋狂的共產黨正在搞階級鬥爭」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和公民議政、中國自民黨、中國民聯、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民聯陣-自民黨、中國民主黨、在法國的中國青年民主聯盟、民主之家、以及澳大利亞反對23條聯盟等團體聯合發表嚴正聲明,譴責6月23日在美國紐約華埠發生的一起「親共僑領唆使一群流氓在光天化日之下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

事件指的是,6月23日,紐約的親共僑團宴請中國駐聯合國大使王英凡任滿離職,法輪功學員前去請願,被梁冠軍等打傷。事後法輪功學員報警,紐約市警方對紐約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席梁冠軍控以三級攻擊罪,並對他正式逮捕。

多團體的聯合聲明表示,「據瞭解,這次肇事的凶手梁冠軍、花俊雄等過去曾有過類似的違法行為」。「他們的背後就是中國政府」。聲明還引述2000年處理梁冠軍等毆人事件中紐約警官當時的話說,那是「一群瘋狂的共產黨正在搞階級鬥爭」。

聲明指出,「過去半個世紀以來,中國人民一直生活在中共的政治迫害與群眾鬥爭的白色恐怖當中,如今他們居然將這種慘無人道的迫害手段堂而皇之的延伸到海外自由的國度。」聲明呼籲人們「看清這些親共僑領的本來面目」。

*中共擴張侵蝕華僑團體

7月1日記者會由中國和平會主席唐柏橋主持。唐柏橋表示,在黨的生日,香港百萬雄師大遊行,表明民意不可違。唐柏橋並抗議「華埠的兩名臭名昭著的流氓級人物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丟盡了中國人的臉」。

中國人權主席劉青表示,由於香港和美國不是中共的「傳統地盤」,抗議23條和反對毆打法輪功學員兩件事情顯示,中共的侵略性和專制蠻橫。中共向外擴張侵蝕了傳統的華僑團體。

北京之春主編胡平認為,對法輪功學員動用暴力的背後可以看到中國政府的影子。
胡平表示,事件在中國大使眼皮底下發生,可能受到了大使的縱容和鼓勵。中共的暴力行為是6.4的後遺症,已經擴張到了國外。

劉青和胡平都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對施暴者採取法律行動。

中國民聯主席徐水良表示,「中共的黑社會專制統治,正在向海外擴張,已侵入紐約僑界。親共僑領毆打法輪功學員是中國無產階級階級專制的海外版。梁冠軍毆打法輪功,是黑社會的統治、親共人士的幫派流氓的行為。我們要求把梁冠軍驅逐出僑界,把無產階級專制勢力驅逐出僑界。」

宗教迫害調查委員會的李世雄說,梁冠軍等親共僑領毆打法輪功學員,是中共國家恐怖主義在海外延伸的表現,從陰暗處走到了表面。這是非常危險的信號。更危險的是,如果連美國法律都無法制裁這些替中共執行「國家恐怖主義」的人的話,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安危想一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羅格斯大學教授周世雨說,北京對法輪功的迫害已被輸出到海外。自從法輪功被鎮壓以來的四年間,在美國各地有中領使館的地方,發生過多起法輪功學員被騷擾、個人財產被破壞、甚至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毆打的事件。周世雨表示,美國是民主法制國家,決不允許暴力。

*「法輪功是善的表現,邪惡最害怕」

民主亞洲基金會主席洪哲勝說,他有非常多的法輪功朋友,還沒有發現誰是壞人。法輪功是善的表現,最害怕他的就是邪惡的勢力,因此,中共在大陸要鎮壓他們。而一些受中共利益驅使的人居然把迫害法輪功弄到國外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人身攻擊。這是不能容忍的。

洪哲勝讚賞法輪功學員採取法律行動,「讓他們(打人者)嘗到應該嘗到的滋味。」

對於紐約此次毆打事件,東北三省民主黨負責人之一唐元俊認為,打人的人是「人渣」,是極權制度在海外的延伸部分。唐元俊表示,他在大陸走南闖北,大街小巷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發的傳單和貼的標語,很受感動。他所認識的法輪功學員,都很善良,他們都遵紀守法。

*親共僑領打人非首次

曾經遭親共僑領毆打的中國自民黨主席倪育賢指出,暴力與欺騙是中共兩大手段。

倪育賢回顧了過去發生的親共僑團圍攻毆打民運人士的兩件事。一是發生在1994年紀念中共建政50週年的遊行時,民運人士的20輛抗議示威車輛被號稱萬人之眾的慶祝遊行隊伍遭遇時,被幾百人圍了起來。倪育賢說:在這起事件中,「每個車子都被撬玻璃窗,王若望的車子、王炳章的車子、我的車子、趙品潞的車子都被打了。花俊雄是領頭打的,我親眼看見他拿著旗桿戳我們的車、打我們的頭。」

另一次,倪育賢說,在2000年9月為歡迎江澤民訪美而舉行的文藝演出中,他和另外七位民運人士在場內因為展現了寫在體恤上的「結束中共一黨專政」和「江澤民是大獨裁者」口號,引起中共駐紐約的總領事張宏喜的震怒,大叫「滾出去」。梁花二人帶頭大罵,並開始出手毆打。第一個動手的是梁冠軍。全場很多親共人士一起打,用蘋果用汽水瓶用拳頭打。他們被打在地上,被人用腳踩。倪育賢指這是「文化大革命的批鬥會」。「事後張宏喜說,對一小撮人,就是應該打。僑報當初也表現的很猖狂。」

倪育賢說,「梁冠軍,花俊雄和中共就是走狗和主子的關係。為了迎合主子,中共叫他咬誰就咬誰。」倪育賢警告他們將自食其果。

*聲援香港反23條

7月1日50萬香港市民走上街頭,抗議港府執意就基本法23條立法,令全球震撼。

中國人權主席劉青和北京之春主編胡平等人1日在紐約新聞會上提醒人們,中共透過港府在香港實施23條,試圖在其「非傳統地盤」擴張惡勢力,證明其侵略性,其中所表示的「信號」值得注意。胡平說,香港回歸以來,自主權已腐蝕甚多,中共猶不滿意,想以23條壓制港人,這表明北京當局沒有誠意在中國實行民主。胡平認為香港幾十萬人的大遊行對關心中國自由的人們是一個鼓舞。

民主亞洲基金會負責人洪哲勝把香港23條比做臺灣的刑法第一百條,也就是定「叛亂罪」的法律,經過臺灣人民50年的奮鬥,終告廢除,而今香港卻面臨「祖國」強加給它的香港版「刑法一百條」。洪哲勝並指陳水扁總統和馬英久市長同樣都支援法輪功、反對23條立法。

中國宗教迫害真像調查委員會主席李世雄表示,香港人也是中國人,他們勇敢的走出來終止惡法,希望是在替大陸億萬被壓迫的同胞「作頭」。他說,中共這股邪惡勢力看起來很強大,其實是迴光反照,因為「不合法的政府不會長久」。

羅格斯大學教授周世雨說,23條「反顛覆罪」,實際上就是「反革命罪」在香港的翻版。「反革命罪」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災難是巨大的,估計有一半的中國人遭受過中共的政治迫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