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愛滋感染者年輕人佔60%

發表:2003-07-11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當局只顧利用國家宣傳機器為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大力宣傳「三個代表」而不是花資源去進行愛滋病教育、極力遏止媒體和百姓披露愛滋病國內擴散的情況下,愛滋病在國內已進入快速增長期,而者患者的年齡不斷下降,所有愛滋病感染者中,15到29歲的年輕人已佔6成。

新華社引述衛生部公布的統計數字報導,中國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已超過100萬人,不僅發病和死亡人數呈明顯上升之勢,因性行為感染的人數也在不斷上升。

國內去年共報告感染愛滋病病毒而未發病者9,824例,比前年度增加19.5%,愛滋病人1,045例,有363人死亡。

7年後千萬人染愛滋

根據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在去年「第14屆愛滋病大會」召開前夕發布的一項最新調查報告,中國已經處在爆發愛滋病狂潮的邊緣。在這項標題為「愛滋病--中國的巨大危險」報告裡表示,中國如果不立刻積極進行有效的防治,預計到2010年時,可能會有1,000萬人感染愛滋病,其嚴重程度將不亞於目前的非洲。

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在這份長達89頁的報告裡表示,中國「已經處在愛滋病災難的邊緣,這場災難將導致無法想像的人民受苦,經濟損失,和社會摧殘。」報告表示,中國政府是在媒體披露愛滋病在河南省農村地區大肆蔓延後,才於去年公開宣布要對抗愛滋病的。在此之前,中國政府一直對愛滋病蔓延的問題認識不足,或視而不見。

中國政府去年公布的資料顯示,有30,736人爲愛滋病毒攜帶者,1,594人爲愛滋病患者,並且有684人死於愛滋病併發症。但聯合國報告說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報告估計去年在中國可能有多達150萬愛滋病毒攜帶者。中國在1985年報導了第一例愛滋病。

江氏一己私慾害死人

在聯合國發出這項嚴重警告之後,中共並沒有作出任何改善措施遏止愛滋傳播,反而動用國家所有宣傳機器全力宣傳江澤民的「三個代表」理論,全力為讓江氏繼續擔任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而為他歌功頌德、造勢。雖然普通中國民眾可能對「三個代表」理論沒有興趣,甚至知道這只是一堆空話,但是,他們無法躲避鋪天蓋地而來的廣播電臺報導、報刊社論和文章、農村的巨大宣傳牌對江氏的個人崇拜宣傳。

此外,大量的人力、物力資源被用於鎮壓數以百萬計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國家宣傳機器排山倒海攻擊這批追求真誠、善良和忍耐的老百姓,從共產黨的黨、政、部各級機關人員到幼兒園兒童都被浸淫在虛假的消息和新聞之中,卻都迫在眉睫、將危害上千萬人健康的愛滋病一無所知。

20%未聽說過愛滋病

去年八月《遠東經濟評論》指出,中國政府自己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三分之二的中國被接受調查的人士不知道愛滋病是如何傳播的,五分之一的人從來沒有聽說過愛滋病。

《遠東經濟評論》又報導,一些關注愛滋病在中國傳播的人士去年年初到愛滋病最嚴重的河南拍攝記錄片時,他們不僅僅被當地政府騷擾,而且差點被逮捕。在中共的控制下,沒有任何電視臺膽敢播放他們拍攝的記錄片。報導又披露,在河南,一些當地官員將試圖向外界披露愛滋病在當地傳染情況的村民打成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企圖以此讓村民們閉嘴。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