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部門曝光雅爾塔會議秘聞 斯大林竊聽羅斯福

發表:2003-07-15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報導,美國情報部門最新一期的刊物《情報研究》披露,雅爾塔會議期間,斯大林曾下令竊聽羅斯福和丘吉爾總統分別下榻的裡發的亞宮和沃倫特索夫宮,並將美英代表的所有談話內容錄了音!


  撰寫《情報研究》上那篇文章的作者名叫加利•科恩,曾在中情局中身居要職長達35年之久。他這樣繪聲繪色地寫道,「斯大林緊緊鎖定了這位美國總統(羅斯福),細加研究,就如同在放大鏡下觀察一個樣本一樣。」而身處「監視陷阱」的羅斯福對此卻渾然不知。


  曾經流傳著一個笑話:丘吉爾一次在沃倫特索夫宮喝杜松子酒時曾感嘆說,如果能夠就著檸檬汁更好了,結果第二天早上醒來時,英國代表驚奇地發現地板上竟然長出了一棵檸檬樹。


  貝利亞的兒子瑟果•貝利亞說:「對每一條情報,斯大林都十分認真。他不僅對美國人說了些什麼感興趣,而且對他們說話時的語氣語調也很感興趣。比方說美國代表說話時有無停頓,停頓時間有多長,等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