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是勸說書,是警告書,也是動員書----評自由人民中國民族聯合陣線主席致中共的公開信

發表:2003-07-15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當罪人而迅速被愛國民主的怒潮吞沒還是當功臣在大中華民主聯盟中負起建設的重任,確實是每個中共黨員、官員以及軍警特人員們必須面對的重大歷史抉擇!

自由人民中國陣線的這封信,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呼籲或者勸誡,而是對中共獨裁集團內極少數頑固分子及其打手們的最後一次苦口婆心的勸告,或者說,是一種警告。因為,它已經明確指出了中共獨裁製度的潰敗是不可挽回的歷史潮流,是擔當這個促使中國政治民主化、中華文明復興化的絆腳石(當然,這樣的絆腳石只能被一腳踢開),還是順應天意民心,推動中國往這個方向前進,是未來大中華民主聯盟判斷今日各位中共官員及隨從們是忠是姦的關鍵所在。

中國文化有兩個特點,第一,對於反戈一擊立功贖罪的,國民會給予崇高的信任與感激,對於堅持頑固反動立場極力維護特權階級利益鎮壓愛國民主力量的,則必將不容於天下,即便跑到天涯海角,也不能擺脫中國罪人的身份,不能得到真正的寬恕。

第二,中國的國家太大,任何國家領導人,必須同時具備兩個條件,第一個條件必須是堅定的愛國愛民的熱忱,自覺地把自己的位置擺到代表真正國民利益的位置上;第二個,必須具備敏銳的先知先覺能力,能夠從萬事萬物千絲萬縷的細節變化中意識到歷史的潮流和民意的變遷。

從以上兩個條件來說,中共獨裁集團中 ,是相當不少人具備先知先覺的能力的,然而,由於缺乏了愛國愛民的思想基礎,所以他們明明知道歷史的潮流,還要拚命去阻擋去堵塞,明明知道民心的所向,還是要採取恐怖的鎮壓政策以至鐵血政策去強姦民意。

這樣做的結果,就是讓國民的怨憤無從排泄,越積越烈,然後一個偶然事件產生,接著就是衝天的民主大火,直接把整個中共獨裁集團矯枉過正地消滅掉。那個結局是慘烈的,是所有人士都不願意看到的,因此自由人民中國聯合陣線才再一次努力,希望基於國家民族大義的立場,獨裁集團內產生足夠引導中國朝向民主之路的力量,以最微小的代價,換取大家的共贏。

然而,羔羊的溫柔,不一定就能換來豺狼的慈悲。我們各種民主力量,要長期堅持和平民主的奮鬥方向,但是也絕不能對獨裁集團寄予過高的期望,必要時我們必須培養民主陣營裡的各種力量,成立影子國會和影子政府,以取代隨時朝不保夕的獨裁政府,同時,也必須髮展和培養一定的快速自衛反擊能力,以隨時面對中共獨裁集團再使用類似89-64的那一種毒招。

有人認為,共產黨還強大得很,再統治50年也沒有問題,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

過去的共產黨,起碼是一個有共產主義理想的組織,所以有那麼多的人,為了這個蘇俄一手建立發展起來的禍國組織,而不惜生死。今日的中共獨裁組織內部,請問哪個還敢公開聲稱信仰共產主義並願意為之獻身?

因此,共產黨已經失去了道義上的正當性,失去了蠱惑人心的基礎。一旦國民要求民主改革的烈火燃起,誰還會為獨裁集團而戰?誰又願意為這樣一個貪國民血汗、坐進口轎車、送子女留學、揣外國綠卡、在海外投資、從國內賭到澳門大馬澳洲美國、海內外包養情婦強嫖處女的高官集團而拚死作戰?又有哪個貪官願意為了別的貪官而死撐到底而不是溜之大吉跑到海外當寓公?

正是在這樣的意義上,我們必須重視這封公開信,雖然我們並不清楚和瞭解這個民族解放陣線的能力,但是我們可以確定:這是國內一支具有愛國愛民熱忱的正義之師,是一支已經覺醒了的真正的中華國民們自己的武裝力量!

有了這樣的力量,不等於我們就應該馬上使用這樣的力量,我想這個陣線也仍然希望能夠避免讓中華民族陷入混亂的邊緣,所以才呼籲和希望獨裁集團內部有良心未泯的人士,及早做出具有歷史性意義的立場轉變,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大家的最大利益,才能在穩定發展的前提下,有計畫有順序地讓中華民族融入民主自由的國際社會!

從008小組、重案六組、007、自由人民中國等新興的愛國民主勢力紛紛崛起的變化來看,誰還敢說中共獨裁集團是不可戰勝的?

因此,這封公開信,既是中國國內武裝力量對中共獨裁集團的勸說書與對極個別頑固分子及打手們的警告書,也是號召所有愛國民主同仁一致團結、做好一切思想與行動準備的動員書!

附:自由人民中國民族聯合陣線主席致中共黨政、軍政官員的公開信
中共黨、政、軍中高級官員們:

今天在此發表公開信,是想討論一下中國當前的局勢和中國未來的前途,希望各位能以民族大局為重,全面審慎思考公開信中提出的一系列問題,在各位當政之際,審時度勢,為中華民族的盛興做出自己決策。

中華民族在封建專制殘暴統治下帶著中國特色的封建主義烙印艱辛地跨入二十一世紀,共產黨五十年來對中國人民的殘酷統治使中華民族再次領略了獨裁主義的恩賜。中共以毛澤東為第一代領導人所倡導的「人民民主專政」,讓中華民族在瘋狂的「社會主義運動」中開始思考中國究竟要走向那裡?

鄧小平以中共第二代領導人自居,為使已經陷入污泥而不能自拔的中共繼續維持在中國的獨裁統治,鄧小平極荒唐地提出所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和「摸著石頭過河」盲人政治,再次將已經站在懸崖的中國推向災難的深淵。

鄧小平的盲人政治締造了當今數以千百萬計的貪官污吏,中國走向有權就有錢的官員暴發時期,為了斂財,為了讓自己早一天戴上「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紅帽子,共產黨的官員們扯去臉上「為人民服務」的遮羞布,脫得一絲不掛跳進河裡興風作浪,中華民族再一次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難。在歌舞昇平的景色下不知掩蓋著多少中國人的血淚和悲傷。

八九年民主運動震憾中國與世界,共產主義世界已經風雨飄搖,鄧小平為維護中共新生權貴與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的既得利益,不惜逆天道而行,赤膊上陣揮午屠刀將中國的民主運動殘酷鎮壓下去,帶著他花崗岩腦袋和一雙沾滿民主人士鮮血的雙手上馬克思那裡報導去了。

踏著中國人民鮮血爬上中共政權頂峰的江澤民並沒有放棄維護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利益權柄,而是更加貪得無厭地放手貪贓枉法,最近暴露出來上海周正毅富豪案僅僅是千千萬萬官商相互勾結的典型案列,在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創建大上海金融世界的背後,充斥著一幕幕的黑暗,共產黨「三個代表」的狼子野心在大上海徹底暴露無遺。從鄧小平開始到現在,中國確實有一批人率先步入富豪行列,而這些人卻因完成了他們充當墊腳石的角色而被扔進了監獄,真正的富豪卻是在幕後操縱的中共官員,看看海外貪官群醜圖,就不難認識到中共官場內的真實意義!更不難想像出中共官場為什麼買官賣官屢禁不止的首要原因了。

中共新貴胡錦濤登上壇主地位,沒有絲毫跡象表明他是一個共產主義的叛逆者,而是變本加利殘酷鎮壓和打擊不同政見者和異意人士,一系列的鎮壓行為只能證明胡錦濤同樣是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的忠實衛道士,他的「七一」講話和香港「七一」市民反23條立法示威遊行成為最好的對比,繼續高舉江澤民「三個代表」旗幟並不會給胡錦濤帶來好運,相反讓中國人民進一步看清了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維護其反動獨裁集團既得利益實質。

中國人民大多數進入了小康社會嗎?答案是肯定的:沒有!真正享有小康利益的是千萬個共產黨的貪官污吏!絕大多數的中國人仍然在為自己的溫飽而操心和流淚,從來都被共產黨推崇為先鋒隊的工人階級跌向了貧困的苦海,廣大的中國農民在失去土地後徹底進入世界失業大軍的隊伍!所有的這些都是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瘋狂吹噓「三個代表」的傑作。

人類社會上層建築與經濟基礎要相適應,生產關係與生產力的發展也要相適應社會才可能進步,才能更穩固地向前發展,反之則是倒退,這是社會發展的規律,是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客觀規律。

憲法、法律、政權、軍隊、警察、是一部完整的國家機器,是上層建築。國家是維護領土完整和民族團結的有力保障,軍隊則是擔負保衛國家安全、防止外來侵略的重任,警察必須為保證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而工作。但是,五十年來中共軍隊成為屠殺人民的先鋒,坦克不是用以保衛國防而是在自己的首都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市民!警察成為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統治人民、壓迫和奴役百姓、魚肉鄉民、殺害無辜群眾的反動工具,成為搶奪人民財產的官匪武裝集團,軍隊成為中共維護其法西斯反動獨裁統治的御林軍,長期與人民為敵,中國成為世界上少有的特殊國家。

由於中國處在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專制的社會,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從中央到各省市、地、縣、區、鄉、村、鎮、組,小到城市街道居民委員會也無一倖免,全國大大小小的政府機構統統置於中共獨裁統治之下。人民失去自由,更談不上享有民主與人權,十三億人民的思想被長期壓抑。在中國今天的社會,全國人民只有一張報紙,十三億人只能收看一個央視電臺,十三億人只要一個所謂「三個代表」的思想,十三億人只有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一條道,十三億人站在擁擠不堪的一條河裡摸著石頭過河,十三億人只有一個目標加入中共好陞官發財;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捆綁著十三億人走向愚昧、走向貧脊、走向文化沙漠、走向死亡......!

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黨、政、軍各層官員們,該清醒了!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永遠只會維護其小集團的既得利益,不顧全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不顧國家民族的大局,長期抱著共產黨一黨專政的黑暗統治不放,你們當中任何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維護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的犧牲品,看一看從陳希同到現在張文康等人的下埸,他們那一個不是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集團為維護他們獨裁統治的替罪羊?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中國應當走什麼樣的路?應當選擇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制度才能使人民富強、國家昌盛?回答是決堅的:走民主、自由、維護人權之路!徹底推翻中共法西斯反動獨裁政權,真正讓人民當家作主,由人民選舉產生各級(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