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一個城市不見面 周迅李亞鵬感情陷入僵局

發表:2003-07-18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迅、李亞鵬感情危機!這是前天周迅身邊的工作人員在上海透露的消息。

  為《黑客2》配音的李亞鵬剛剛踏上飛機的同時,周迅正在上海為代言的某糖果品牌公開接受記者採訪。這對備受關注的情侶似乎在上海擦肩而過,而記者卻瞭解到,周迅和李亞鵬都是上週末抵達上海,為各自的工作忙,用周迅的話來講「這其實僅是一次巧合!」

  據中華網7月17日報導,身材嬌小的周迅在新聞發布會上,穿衣實在樸素:橙色的短袖襯衫,深藍色的牛仔褲。可記者的話題卻始終離不開她的「另一半」,也少不了要她評價一番「尼奧」的配音,周迅對李亞鵬的讚賞也溢於言表:「尼奧是很特別的男人,這個角色和李亞鵬各個方面,包括聲音都比較合適。我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去看電影,但我相信配音的效果肯定非常好。」

  ■周迅情歸何處?

  這對在媒體的見證下成長的戀人,究竟何時能修得正果,踏入婚姻殿堂,也是眾人關注的問題。先前也有媒體爆出兩人已經結婚的消息,但周迅對此欲言又止:「非常感謝各大媒體、網路對我們的關心,我和李亞鵬先生從心裡面感激大家的關懷。但我覺得這個事情,不是像……我們努力吧!」「李亞鵬先生」這個叫法,讓記者十分吃驚,而與此同時,記者發現周迅的眼圈已經開始發紅。

  周迅打馬虎眼的功夫也是一流,一旦觸及到問題的實質,就開始結巴、省略。看似性情乖張、反叛的周迅,居然一口認定自己是個比較傳統的人,自己的婚姻觀就是「相夫教子」。雖然也老大不小了,對於婚姻她也是無可奈何:「順其自然吧,結婚的事情不能說是……對,還是順其自然。」周迅是個性情的女子,信奉感情和事業並不矛盾,目前她在感情和事業上的投入很平均,至於以後會怎樣,她的回答永遠是「不知道」。

  表面上,這似乎是一場再也正常不過的常規訪問,周迅老到的表演藝術完全可以掩蓋她的內心。然而,記者還是從周迅身邊的一位知情人處得知:其實周迅和李亞鵬的戀情已經出現問題,雖然沒有正式分手,但兩人的感情已經陷入僵局。據周迅身邊的工作人員說,當年在桃花島拍《射鵰英雄傳》時,兩人的感情真的是很真摯,然而如今的周迅卻十分苦悶,常常為感情煩惱,這次來上海她心情並不好。見此情景,甚至連工作人員也都不約而同站在周迅一邊,責怪是李亞鵬「花心」。

  「靖蓉戀」事件簿

  ●射鵰緋聞

  在拍攝《射鵰英雄傳》期間傳出李亞鵬和周迅假戲真做,而此時,李亞鵬也與名模瞿穎正式分手,這場三角戀備受關注。

  ●鑽石風波

  2002年10月左右,有消息稱李亞鵬分別向兩位女性贈送了鑽石項鏈和鑽戒作為禮物,項鏈送給了好友的太太,祝賀他們喜得千金。另外那只鑽戒,據說最後戴在了周迅手上。

  ●酒店疑雲

  2002年11月在拍攝李亞鵬投資的《海灘》時,李亞鵬和周迅同住在□酒店209號房裡,兩人的關係昭然若揭。

  ●共度情人節

  2003年2月,周迅、李亞鵬一同飛往馬爾地夫共度浪漫情人節,可惜身邊有不少「電燈泡」。

  ●「賭城秘密結婚」

  2003年4、5月間,有消息說周迅、李亞鵬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但後被兩人闢謠。

  李亞鵬周迅「裂痕」細節

  ①上海「永華影城」正式掛牌原本打算邀周迅、李亞鵬同來慶賀,但7月12日,卻只有李亞鵬一人出現。

  ②周迅當天來到上海為某糖果拍攝廣告,以及出席新聞發布會,但據工作人員瞭解,同在上海的李亞鵬並沒有前來探望。

  ③7月12日,李亞鵬到「永華影城」後,他身邊的工作人員向記者透露:周迅和李亞鵬是一前一後到上海。

  ④7月13日,竇唯在新天地演出,周迅作為好友特意前去看他演出,過後還一起聊天。李亞鵬卻到晚上才和竇唯碰面,一起吃飯。


文章來源: 娛樂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