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東:北京天安門廣場出現反標大字報

發表:2003-07-20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大歌在2003年7月18日11時送交了一條消息:

北京天安門廣場出現反標大字報:
尾大、誆人、真缺德共產黨萬稅!

這條消息沒有得到證實,但我想大歌網友不會沒事拿自己人開涮。下面的這幾條轉自《爭鳴》《動向》5月、6月的小消息也許可以作為旁證。

五十餘城市「五一」遊行

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一日,全國五十五個大中城市,發生職工、市民上街遊行示威,在公園、廣場集會,反失業、反腐敗、反官僚、反特權。在長沙、貴陽、鞍山、萍鄉等地,還發生了警民衝突。

伊春電臺號召「造反」

「 五一」當天,黑龍江省伊春市一家廣播電臺,播放了《致全國勞苦大眾公開信》的號召:起來,捍衛、爭取應有的政治權利、工作權利、社會保障權利。廣播持續了五個多小時才停。

政法界抗議鎮壓工運領袖

五月八日,遼寧省遼陽市法院奉省委指示,以「顛覆國家政權」莫須有罪名,判處二名以和平手段抗爭的下崗職工代表。已有五十二名政法界人士聯署上書中央政法委表示抗議。網路上也出現了七千多帖子聲援被鎮壓的工運領袖。

李瑞環指高幹有三怕

據中共天津市內部消息:李瑞環退下後,應邀出席天津市黨校關於「黨的建設」的研討會,他指出:從上到下,特別是身居高位的幹部,怕法治、怕人民輿論、怕講事實,不怕誤國、禍民、亡黨。

吳邦國被人大常委「請教」

近期,吳邦國在人大常務委員會議上宣講「三個代表」時,多次中斷,提醒人大常委不要「睡覺」、「分心」結果,他接到傳上來的條子,要求吳邦國本人能不能公開自己的學習心得;並解答:是否瞭解,有多少人是真心實意地在學習?

曾慶紅直認喉舌腐敗

據中共四川省委宣傳部報導:曾慶紅近日在四川省考察時,怒斥喉舌三個「第一」:金錢利益第一,個人名利第一,本位、地方主義第一。社會新聞百分之八十不實,百分之五十做假為金錢服務。

在逃快艇搜出巨款美元

五月十一日清晨,珠海海面一艘朝公海逃竄的快艇,與炮艇發生了槍戰。快艇被撞毀,艇上人員五死三傷。在該快艇上搜出一千多萬美元現鈔、二十公斤黃金。中槍死者中,有來自雲南省的高幹。這可能是「雷霆28」行動之一。

礦業職工日傷亡百人

中國大陸的煤礦、礦山開採業職工共約三百萬,平均每天煤礦職工傷亡四十人,開採礦山、礦石的職工傷亡達六十多人。今年一至五月,礦業職工已有三千多人在事故中死亡。

萬里倡議改建毛紀念堂

近日,萬里再度提出.改建毛澤東紀念堂,是時候了,符合歷次黨的反對個人崇拜、個人迷信的決議,符和共產黨的唯物史觀,又能體現我黨與時俱進,尊重科學的精神。彭沖、黃華、谷牧、楊白冰、張愛萍等老同志以及已故中共元老的夫人,都有署名。

李鵬將江澤民一軍

近日,李鵬在政治生活會上,宣讀為貫徹三個代表思想,帶頭向全黨、全國公開個人和家庭以及子女的經濟狀況、財產來源。

但,李鵬讀過之後,原中央政治局常委江澤民、李嵐清卻都不簽署。江聲稱:要有統一部署。

黨會議停唱《國際歌》

六月六日,中共中央書記處下達通知:凡省、市、縣(局)召開黨代會或黨員組織會議,不奏、不唱《國際歌》。對此,該通知未做任何解釋。李長春日前在東北考察時曾說到原因,稱:《國際歌》的歌詞,有很大的鼓動性(編者按:怕鼓動飢寒交迫的人們起來鬥爭),云云。

中共連老祖宗留下的《國際歌》都不敢唱了,江澤民連公布自己和子女的經濟狀況、財產來源都不敢,「三個代表」豈不成了諷刺中共的最妙的滑稽戲?

竊國大盜中國共產黨依靠掠奪民脂民膏、從流氓無產者徹底變成了有產大富豪!

尾大、誆人、真缺德共產黨萬碎!萬碎!!
萬萬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