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綠黨:江澤民的恐懼會把他推離多遠?

發表:2003-07-24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華府綠黨主席愛德華.奇克.特洛依在22日在反對鎮壓法輪功集會上說:「法輪功忍受了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因為那些迫害者恐懼面對自己內心善良的一面。到底江澤民的恐懼會把他從和平的道路推離多遠?」
他說:「我們不能允許受害者被當成犯罪者。我們要求快樂的生活而不被當成犯罪者。這就是我們所要追求的自由:自由地拋棄人類社會進化史的痛苦,進步到未來的人類與人性。」在法輪功遭到鎮壓四週年的日子,來自全球五千多位法輪功學員,7月22日聚集在華盛頓國會山下,舉辦大集會,呼籲國際援助,盡快結束鎮壓。當日,有十幾位參眾議員和二十多個非政府組織到場支持。

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成為近年來中國大陸人權記錄的最大污點,無論是美國國務院還是大赦國際組織,在他們的人權報告中都對此進行了強烈譴責。華府綠黨主席愛德華.奇克.特洛依在22日反對鎮壓法輪功集會上致詞。

他說:「感謝您們給予我這個殊榮,在這個重要的集會上致詞。具有崇高道德及高貴情操的人們,已經找到了一條通往我們內心和平之路。但是也有許多人們與這條道路背道而馳。正是這些人,給我們帶來悲傷的頭條新聞,而這些新聞永遠將不會在歷史上磨滅。正是這些人,給我們帶來無數的痛苦,摧殘今天的人道精神。」

他說:「無論他們是誰,無論他們身在何處,我們今天的話是針對他們而來的。他們也知道他們是誰,但是今天我們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是誰。我們不能繼續將普通當作偉大,或者在道德上做讓步。我們今天站在他們的面前,我們把持崇高的原則,而將達成偉大的成就。」

愛德華.奇克.特洛依強調,我們如何能讓鎮壓者理解到法輪大法所帶來的美麗與安定對政局的幫助?我們如何能夠不依賴我們的眼睛,而僅僅靠著我們對美好的信念,而重新建立對於和平之路的信心?

他表示,美國也許可以以逼迫其它國家達成某些目標,但實際上誰又能在放棄自己的原則後,還領導別國達成這些原則呢?

他呼籲:「在場的參議員暨眾議員們,拋棄那些枯燥乏味的政治花言巧語,它們只會腐蝕我們的「獨立宣言」,我們的「人權法案」,以及其它的憲法內容,那些具崇高道德的高貴原則;那些我們稱做自由,而其它人得以被拯救的原則。如果我們不帶領大家朝這方面努力,好人如何能夠繼續生存?」

華府綠黨(TheDCStatehoodParty)是美國NGO機構,該機構認為每個人都具有一些權利,因此其建黨宗旨即是確保這些權利,特別是華府居民的人權。他們強調,自主與民主、經濟公正於經濟民主、保護人權與公民權等。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