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勝熊:毛澤東替誰「抗美援朝」?

發表:2003-07-28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戰爭停戰已經五十週年。中共把這場戰爭叫作「抗美援朝」。韓國及中華民國把它稱為「韓戰」。在停戰五十週年之際,交戰雙方都在紀念這個停戰日。在這場戰爭過去五十多年的時候,中國大陸人民對這場戰爭是否應該有個正確的認識呢?

  中共奪取政權,並沒有給中國人民帶來幸福和解放,沒有讓中國人民安居樂業,休養生息,而是在蘇共指揮下,更瘋狂的大搞內戰和外戰,直至把中華大地搞得七零八落,破爛不堪。

  一九五○年六月,在中共奪取政權後的八九個月,人們還沒能從抗戰及內戰的疲勞中得到喘息,毛澤東很快就把全大陸人民送進「抗美援朝」的烈火之中。這場戰爭一打就是三年多。

  至今過去五十多年,中共對這場戰爭仍然隱瞞實情,作一些欺騙的宣傳。根本不能站在國家和人民的立場,認真檢討這場戰爭的是非和教訓。他們是不靠造假和欺騙,就無法混下去。 

  現在來看,這場「抗美援朝」,可以說是毛澤東向蘇聯獻慇勤,是毛澤東為了他個人的名譽地位去替蘇俄人打仗;也可以說是毛澤東在替蘇俄進一步削弱中華,把中華大地送進越加貧困的地步。因此,可以說這次「抗美援朝」純粹是毛澤東再一次賣國主義勾當。

  俄羅斯國從沙皇時期起,就確定一個方針。這就是不能讓中國強大起來,要使中國永遠處在衰弱地位。他們認為這樣,中國才對他們沒有威脅,中國才可以依賴他們,他們也才可以對中國予取予奪。這項方針,就是在蘇俄時期也是一直在堅持和貫徹。祗是成了「俄」奴的中共,對蘇俄這項方針或者不知道,或者不理解,或者裝糊塗。對蘇俄百依百順,蘇俄叫他們□甚麼,他們就乖乖地□甚麼。堅決執行。認真照辦。決不打折扣,決不講價錢。中共聽俄國人的話,比聽自己老祖宗的話,還要認真。

  中國經過八年抗戰,又經過三年「解放戰爭」的惡戰。全國人民疲憊不堪。國力損耗殆盡。在這種時候,如果是從國家、民族前途和幸福著想,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再去打仗,不該再去瞎折騰。但是,毛澤東根本沒有體恤國家、民族、人民疾苦的思想。為了他個人的利益,竟置國家、民族利益九不顧。繼續窮兵黷武,繼續害國害民。

  現在來看看,這場戰爭是否值得?是否必要?

  就中共自己交代的戰爭消耗是:

  中共陣亡十一萬四千人。傷三十八萬三千人;失蹤二萬九千人。戰爭共減員三十六萬六千人。消耗物資 560 萬噸。

  據國外統計數字,中共軍七十萬人死九槍口。

  國外數字,有無誇張,無法考查。而中共的統計數字,顯然不是沒有縮小。兩者綜合起來看,數十萬中華兒女白白死九朝鮮戰場。這是可以肯定的。

  戰後,中共欠下蘇俄戰費(本息)達二十億美元。

  這場戰爭的起源是甚麼?是怎麼打起來的?事先是怎麼策劃的?中共始終沒有向人民交代,至今也都沒能說清楚。人們知道的是,在毛澤東九訪蘇的二月份前後,金日成穿梭九莫斯科及北京之間,往返來回跑。既會見了毛澤東,也會見了史達林。祗是,他們商談、策劃的內容,始終沒有對外公布。雖然如此,人們可以斷定,發動這場戰爭,不是金日成的個人決定。金日成既無這個膽量,更無這個能力。憑他組建不久,又是僅有的一點兵力,他是不敢發動這場戰爭的。所以人們有理由認為,這場戰爭是史達林、毛澤東兩人謀劃的;是他們兩個人的一筆政治交易。

  有人說,朝鮮戰爭打起來之後,毛澤東才決定參戰,或不參戰。這是表面現象。

  可以說,這場戰爭是老姦巨滑的史達林,耍弄毛澤東這個小把戲,把毛澤東玩弄九股掌之中,叫唆毛澤東去打這場戰爭。你不是喜歡打仗嗎?那你就去打好了。還可以說是史達林考驗毛澤東,試試他是不是「真馬列」?是不是「親美派」?從毛澤東後來說的那個話,「那有親美派會起來反對美國的?」,看起來毛澤東是知道史達林要考驗他,他也心甘情願接受史達林對他的考驗。 

  就史達林來說,他非常願意打這場戰爭。因為這場戰爭無論勝負,對他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他可以從這場戰爭之中獲得說不盡的好處。

  這場戰爭,可以使中國處在更加衰弱的狀態。他們不希望中國強大起來。他們怕一旦中國強大起來,就會對他們構成極大威脅;他們就難以控制中國;他們就難以從中國進行掠奪。所以,中國打仗越多越好,打得時間越長越好。

  朝鮮這場戰爭,在蘇俄策劃、鼓動起來之後,蘇俄很快就從這場戰爭躲得遠遠的。不但沒有軍事支援,就是經濟支援也沒有。蘇聯供應的所有軍用物資,都是有償。中國都是要還債的。這場戰爭,蘇俄純是零投資。但是它的獲利卻是無限的。僅就蘇俄從中國獲利來說,就是兩倍。它增加二十億美元戰費收入。中國損失二十億美元,等九國力降低二十億。中國一減,蘇俄一加,兩者合起來,就等九它提高四十億的國力。此外再加上他休養生息,自身的增長。他的國力增長就不祗是四十億美元。這道數學題,僅有小學算數水平的毛澤東是不會算的。

  毛澤東訪蘇時苦苦哀求,史達林才借他三億美元。中共把它吹呼得不得了,甚麼「偉大的」、「國際主義的」、「無私的」,等等。一個朝鮮戰爭就把它全打光了。這個借款有甚麼意義?

  朝鮮本身除了被打得焦土一片,滿目蒼痍,甚麼也沒得到。從三八線出發,又回到三八線,有何勝利可談?

  此外,在朝鮮戰爭中,美國國力受到消耗,有一定程度的削弱。這也是史達林的收穫。中國從國家的立場來說,除了戰爭損耗,及幾十萬中華兒女白白死在朝鮮戰場之外,一無所得。甚麼「偉大勝利」了,積累了戰爭經驗了,等等,那都是空的。

  不過,毛澤東作為他個人,是有所得的。這就是向史達林證明,他不是「民族共產主義」,他不是鐵托。這一點,毛澤東非常自鳴得意。後來他說:「還要講講公道話,摘掉民族共產主義的帽子是朝鮮戰爭。原來說我是親美派,那有親美派起來反對美國的呢?」(《新中國外交 50 年》中冊,北京出版社版,第 858 頁)毛澤東這個話說得非常精彩。一語泄露了天機。他搞「抗美援朝」就是為了證明,他個人不是民族共產主義,不是鐵托。為了證明他自己不是民族共產主義,不是鐵托,他不惜把中國幾十萬青壯年騙到朝鮮送死,不惜大量耗費國家的財力。這就是毛澤東思想。

  在朝鮮戰場,中國大陸士兵是很悲壯的,也是非常淒慘的。由於後勤供應不上,大批士兵在嚴寒的冬天無衣、無鞋、無被、無糧、無水,都活活被餓死,被凍死。這就是毛澤東的偉大戰略思想。

  據後來,中共交代:中共的「抗美援朝」及在大陸為俄國建立橡膠園,是對蘇俄的「援助」。這是史達林承認和非常滿意的。由此可見,毛澤東對蘇俄是多麼孝順。不惜一切,拿百萬中華兒女的生命和大陸傾家蕩產,去孝敬蘇俄,去表示他對蘇俄的忠誠,去表示他不是「民族共產主義」,不是鐵托。毛澤東的賣國豈不是已經賣到家了! 

  由九這場朝鮮戰爭,大陸損耗無數的財力、物力、人力,中國大陸的元氣進一步大傷。不數年,戰爭給全國造成的災難就完全暴露出來。這就是從一九六零年開始的經濟困難時期,全大陸餓死數千萬黎民百姓。

  中國大陸這種窮困和災難是俄國人最希望見到的,然而又是俄國人無法親手造成的。恰恰是經過毛澤東的手造成了。毛澤東不是民族敗類,又是甚麼? 

  現在,朝鮮金正日還在那□瞎折騰,無限搜刮朝鮮人民的血汗,瘋狂進行戰爭叫囂。歇斯底里大發作,搞甚麼審判美國歷屆總統;在反動的道路上越滑越遠。其實是毛澤東和史達林在朝鮮燃起戰火,是他們給朝鮮人民造成災難和痛苦。朝鮮人民應該追究和討閥史達林和毛澤東,這才對頭。  

  金正日如不懸崖勒馬,必定是與伊拉克薩達姆同樣的下場。

  朝鮮人民和中國大陸人民一樣,祗有推翻共產黨的反動政權,才有可能脫離苦海和枷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