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正在成為大陸模特兒的搖籃

發表:2003-08-05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臺北五日電)「選模特兒到江西去」已成為中國大陸模特兒業界流行的說法。新華社今天報導說,江西正在成為大陸模特兒的搖籃。

中國新絲路模特兒公司負責人李小白說,江西姑娘天生適合做模特兒。

報導說,江西服裝模特兒近年來不僅活躍在中國大陸各類時裝秀,而且已經走出國門。巴黎、紐約等地的伸展台上,已有江西模特兒引領國際時尚潮流。中國十佳模特兒之一的王敏是是江西人;二000年十月,江西姑娘呂燕在北京世界超級模特兒大賽上獲得亞軍;二00一年南非世界小姐賽美大會,江西籍十九歲的李冰獲得第二名。

一項調查顯示,江西高個女孩有一半願意選擇模特兒作職業;其中百分之三十嘗試走伸展臺。江西的紡織、文化、藝術院校裡幾乎都有模特兒班,報名十分火爆。江西南昌、九江、上饒等地的職業高中也普遍開設了模特兒表演班,並且組建模特兒隊。江西全省有六千多名少女接受過一至兩年的專業學習,並開始走向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尋求發展。北京有一家叫歐格美的模特公司旗下有一百多名模特兒,清一色都是江西姑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