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不行了!

作者:一笑 發表:2003-08-16 1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社北京8月15日又報導說,鑫諾衛星再次受到法輪功的攻擊,時間分別是8月21日21點05分和8月13日20點23分。說這是記者從信息產業部國家無線電監測中心獲悉的,中國教育電視臺和中央電視臺、十個省級電視臺的多套節目先後被嚴重干擾,觀眾無法正常收看遠程教育節目和其他電視節目。新華社還煞有介事地強調這一消息也得到了教育部和國家廣電總局有關部門的證實。

不過,稍有頭腦的人們可能要問,新華社得到的是鑫諾衛星被干擾的證實,還是法輪功攻擊鑫諾衛星的證實?教育部和國家廣電總局有關部門有證據嗎?反正新華社這篇報導除了給人一種瘋狗亂咬人的感覺外,從中人們看不到絲毫證據。

可能新華社會說,電視中出現的是宣傳法輪功的畫面,稍有法律知識的人都知道,這並不能構成證據。2001年10月,中共不是曾經把炭疽粉末夾在所謂「法輪功真相」的小冊子裡,製造了一場「法輪功炭疽攻擊中國」的驚人偽案嗎?

2002年7月,中共媒體掀起了一場「法輪功攻擊鑫諾衛星」的狂潮,被外界質疑沒有證據後,中共立即發布消息,鎖定攻擊信號發自香港,並煞有介事地稱香港當局正緊密配合調查此事。

怎料江澤民踢給香港的這一球董建華不敢接,因為香港新聞自由度高,製造偽案太麻煩,得不償失。因此香港保安局隨後立即公開發表聲明表示,警方並未接到中國大陸執法部門的協助調查要求;還指出,沒有資料顯示,覆蓋訊號是由香港發放的。江澤民只好打掉牙齒往肚裡吞了。

中共一計不成生二計,兩個月後,又以天津電視頻道出現「江澤民賣國」畫面為證據,全國再次掀起「法輪功攻擊鑫諾衛星」大批判。既然香港有麻煩,那就鎖定臺灣好了。結果還真靈,臺灣當局害怕中共找由頭髮動「解放戰爭」,嚇得趕緊全島進行大搜查,最後連根「頭髮」都沒找出來。

中共一看,臺灣這個柿子好捏,這次乾脆把前兩次鑫諾衛星事件全栽在臺灣頭上了,說從2002年6月至11月,攻擊信號都是從臺灣省臺北地區發射的。不過,或是心虛或是還摸不著東南西北,這次新華社尚未具體指出攻擊信號發射地域,只是沒好氣的威脅道:在背後支持和縱容攻擊鑫諾衛星的勢力對這一行徑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並終將養癰遺患、自食惡果。

人說中共總愛「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而這三炒「鑫諾」事件確實是再生動不過的例子了,掀什麼不好,偏要掀起個「鑫諾」狂潮。記得有位朋友去年在大陸與朋友吃飯,突然其中一位市級官員手機叫響,這位官員聽電話後立即臉色緊張,趕快起身到一邊去了……回來後,官員神秘地告訴各位說,法輪功電信號攻擊鑫諾衛星了,要趕緊回去開會,向各位抱歉了。

那位官員一走,這邊飯桌可就炸開鍋了。「什麼三個月剿滅法輪功,現在三年過去,人家都飛到天上打你了!吹牛!」;「是啊,電視報紙上,法輪功個個都是歪鼻子斜眼的神經病,現在看來,法輪功中是人才濟濟呀!」;「可不,聽說沒有,據說海外法輪功中拿幾個博士學位的都有……」;「啊!是嗎……」;……

是啊,還有什麼比「鑫諾衛星事件」抽江澤民的嘴巴更響亮呢!

古人云「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現在「鑫諾衛星」都快被炒爛了,新華社為何還要炒?是否真如人們所說的那樣「蛤蟆死前還要蹬兩蹬」──江澤民不行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