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密碼:對曾慶紅的安排

發表:2003-08-19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是江澤民的大管家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是如何被安排的?從聖經密碼的初步揭示可以看出,他是被安排協助江澤民一起結束(end)共產黨在中國的統治。

從3000年前的聖經密碼裡可以發現,「曾」姓氏周圍可以找到「七月」「出生」,公元1939-1940(希伯萊年5700),以及「中國」的「副」「主席」,「書記」「部長」,「江」「澤」「民」(J.Z.M), 「曾慶紅」(Z.Q.H.), 「中國共產黨」(CCP),等等。

在聖經啟示錄裡有一段對曾(第二隻獸)的描述,約翰說:「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他在頭一個獸(作者註:指江澤民)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作者註:據大參考報導,江曾被暗殺受傷)。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他因賜給他們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作者註:「像」指替身,江有幾個替身)。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福(作者註:反法輪功運動中要求小學生簽字,考卷裡要回答誣蔑法輪功的問題,公民上火車前口要罵,腳要踩法輪功創始人的像),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作者註:這些行為都記錄在人的手上或頭腦裡)。曾的所作所為,何其相似。

在江澤民當政的13年期間,曾慶紅幫助江最終把「三個代表」塞入了中共的黨章(2002年11月14日通過,農曆10月初10,星期四)。這裡插入諾查丹瑪斯關於江XX的預言詩:

一個人將出生於三個水字元號中
他在星期四設宴行樂
他的名聲,讚譽,地位和權力在陸地和海洋膨脹
給東方帶來麻煩。
(CENTURY I,Q50)

大家知道,「三個代表」是中共欺騙世人的謊言,「謊言」(lies)一詞也出現在聖經密碼裡的「曾」姓的旁邊。從黨章通過「三個代表」之時起,擁有6600萬黨員的中共就不再是毛時代的「共產黨」了,從另外空間看它就是由「謊言」組成的一個很大的邪惡的生命。可以預見,中共的崩潰將不是由於外國勢力的入侵(飛機、導彈不起作用),而是由於另外空間這個由「謊言」組成的邪惡的生命被全國人民、全世界正義之士識破而清除(一正壓百邪)。目前,中共的崩潰在進行之中,SARS病毒攻破中南海,網際網路的攻破,大陸法輪功人士和中共內部的有正義感之士的大範圍的電視真像插播(如最近的江澤民被許多國家起訴的消息),正使中共這個「鋼鐵鑄成」的封閉系統開始崩潰,一步一步向其崩潰的臨界點逼近。

曾慶紅已經完成了歷史給他安排的任務,現在是應該休息的時候了,一切的野心都是徒勞的。人算不如天算。

李鼎

2003年8月1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