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幕上的十大最不般配情侶

發表:2003-08-19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銀幕上的情侶,有讓人怎麼看怎麼順眼的,也有讓人怎麼看怎麼彆扭的。放眼望去,總有一些不般配的情侶形象。

10、李連杰*鐘麗緹
(《中南海保鏢》中出演情侶)鐘麗緹高大豐滿的身材與李連杰的瘦小敏捷不大成比例,站在一起不像能談戀愛的樣子。

9、張豐毅*吳家麗
(《龍堂》中出演情侶)這樣的搭配簡直令人驚詫,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個人都成了情侶,那麼天下還有誰和誰不能談戀愛哪?

8、宋丹丹*謝園
(《愛你沒商量》中出演情侶)這部褒貶不一的電視劇,貶就貶在了兩位主角。表演在此不宜多加評論,就外形而言,二人實在不適合出演情侶。

7、張國立*劉蓓
(《一聲嘆息》中出演情侶)沒什麼原因,就是不順眼。

6、胡慧中*濮存昕
(《梁山伯與祝英臺》中出演情侶)一個不像梁山伯的梁山伯與一個不像祝英臺的祝英臺,本來就彆扭,放在一起更彆扭。

5、劉德華*趙薇
(《決戰紫禁之巔》中出演情侶)二位演員的受歡迎程度不言而喻,但僅憑此就拉郎配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劉德華的滄桑沉穩與趙薇誇張的天真,就像不相容的同極電流,兩人的光彩沒有相映生輝,反而互相抵消了。

4、李亞鵬*許晴
(《笑傲江湖》中出演情侶)雖然同樣是俊男靚女,但許晴和李亞鵬明顯不是一個時代的人。許晴是風韻少婦的代名詞,李亞鵬在她面前顯得有點嫩,姐弟戀畢竟不是理想的愛情。

3、林心如*張鐵林
(《賭城風雲》中出演情侶)沒什麼可說的,演過父女的兩個人,再演情人,怎麼看都彆扭。

2、葛優*吳倩蓮
(《沒完沒了》中出演情侶)吳倩蓮沒有多少喜劇細胞,把她和葛優放在一塊兒顯得不倫不類,兩人不在一條路子上。

1、周星馳*鞏俐
(《唐伯虎點秋香》中出演情侶)周星馳選女主角一向很有眼光,搞不懂他怎麼看中了木訥的鞏俐。不過這奇異的組合到是把不少人吸引進了電影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