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幫三千億元瓜分乾淨 湖北六高官潛逃一網打盡

作者:辛馨 發表:2003-08-22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單位《簡報》七月二十五日報導:中共元老、前外長、中顧委常委黃華,日前在中央工委老幹部會議上說:今天的共產黨已打敗了自己,已蛻化變質,已背叛信仰、背叛對人民的承諾,背叛了千百萬先烈、先輩的遺志和囑咐。

《動向》雜誌透露,經審查,全國八十五個城市的隸屬於四大商業銀行的六百七十多家分支行,有高達百分之九十八的銀行做假賬、虛賬,並持有二至七、八本各種形式的帳冊,應付檢查。

山西省政府、太原市政府、河南省政府、鄭州市政府,近日已被查證,政府部門人員編製,有百分之八點五至十點四是虛設的。這種情況已連續存在五至七年。虛報人員的工資、津貼,每年達一億八千二百萬至二億一千二百萬元被內部侵吞。

國土部門到廈門檢查,證實廈門城市地區土地已經全部「出賣」完,是全國首個百萬人口大城市土地告賣罄。但有七百多億土地資金下落成疑。

七月中旬,一查上海周正毅案才知,上海土地開發資金四千二百億元,其中高達三千億元下落存疑。事態嚴重,當局已下令:上海市級幹部出境出國,要報中央政治局審批。

七月十六日,湖北省政府六名廳局級高幹(財政、國土、稅務等部門),企圖從廣州白雲機場登機,經泰國外逃到澳大利亞!結果在機場貴賓室被一網打盡。 據知,這夥人隨身攜帶美元、澳洲元外幣,多達四百三十萬元。

五月十一日清晨,珠海海面一艘朝公海逃竄的快艇,與炮艇發生了槍戰。快艇被撞毀,艇上人員五死三傷。在該快艇上搜出一千多萬美元現鈔、二十公斤黃金。中槍死者中,有來自雲南省的高幹。

下面是截至二OO三年六月三十日的31省市自治區中共幹部失蹤、外逃、自殺死亡報告資料,從2003年6月30日至今又有多少高官帶著外匯出逃呢?

八月三日,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監察部、公安部內部通報,截至二OO三年六月三十日,各省(區)、直轄市紀委、公安部門上報:黨政部門、機關、國有企業、事業單位,黨員、黨員幹部失蹤、外逃、自殺死亡報告統計資料如下:

1、廣東省:失蹤790名、外逃1240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466名、自殺死亡74名。

2、河南省:失蹤512名、外逃854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319名、自殺死亡145名。

3、福建省:失蹤414名、外逃586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316名、自殺死亡72名。

4、遼寧省:失蹤318名、外逃403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204名、自殺死亡112名。

5、江蘇省:失蹤316名、外逃227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17名、自殺死亡42名。

6、北京市:失蹤112名、外逃442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97名、自殺死亡44名。

7、上海市:失蹤187名、外逃354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27名、自殺死亡51名。

8、天津市:失蹤60名、外逃182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45名、自殺死亡17名。

9、重慶市:失蹤160名、外逃226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86名、自殺死亡27名。

10、河北省:失蹤249名、外逃240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17名、自殺死亡70名。

11、山西省:失蹤240名、外逃281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62名、自殺死亡102名。

12、內蒙古自治區:失蹤52名、外逃38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26名、自殺死亡5名。

13、吉林省:失蹤162名、外逃125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42名、自殺死亡29名。

14、黑龍江省:失蹤277名、外逃176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90名、自殺死亡30名。

15、浙江省:失蹤280名、外逃246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42名、自殺死亡37名。

16、安徽省:失蹤164名、外逃147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67名、自殺死亡51名。

17、江西省:失蹤86名、外逃141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41名、自殺死亡31名。

18、山東省:失蹤263名、外逃307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16名、自殺死亡43名。

19、湖北省:失蹤281名、外逃375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71名、自殺死亡36名。

20、湖南省:失蹤314名、外逃282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80名、自殺死亡40名。

21、廣西壯族自治區:失蹤175名、外逃174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75名、自殺死亡28名。

22、海南省:失蹤82名、外逃110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83名、自殺死亡14名。

23、四川省:失蹤265名、外逃190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17名、自殺死亡29名。

24、雲南省:失蹤199名、外逃335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66名、自殺死亡35名。

25、貴州省:失蹤116名、外逃87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52名、自殺死亡12名。

26、西藏藏族自治區:失蹤16名、外逃22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4名、自殺死亡無。

27、陝西省:失蹤215名、外逃246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182名、自殺死亡43名。

28、甘肅省:失蹤22名、外逃28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21名、自殺死亡無。

29、青海省:失蹤47名、外逃39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37名、自殺死亡無。

30、寧夏回族自治區:失蹤37名、外逃44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28名、自殺死亡2名。

31、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失蹤117名、外逃224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外逃202名、自殺死亡31名。

如果江澤民廉政的話,這些人不敢走到這一步。
江澤民最大的政績就是從內部毀掉中國共產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