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暗訪男妓現象 「男郎」自述背後有隱秘組織

發表:2003-08-22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成都晚報報導 海口「富太太俱樂部」現象不是偶然和孤立的,其產生的社會背景錯綜複雜。我們揭開這一組織的神秘面紗,意在引起社會各界的警惕,防微杜漸,根除毒瘤。

  酒吧入口:「男士謝絕入內」

  在海南某報資深女記者阿麗的指引下,我們於2003 年7月18日下午3時30分,首先來到海南某大廈KTV酒吧。酒吧門口掛著一塊精巧的小木牌,上面赫然寫著「成功女士專有的休閑地帶,男士謝絕入內」。據送我們去的的士司機說,這裡要到晚上才熱鬧,現在一般都較閑,如果找不到稱心的靚仔,他可以幫我們再找一家,或者直接幫我們找一個過來,但要付「介紹費」給他。

  我們走到酒吧門口,一位高個小夥子迎了出來,躬身請阿麗進門,卻把一雙長臂橫在我的面前,指了指那個小木牌,很有禮貌地說:「先生,對不起,這裡是女士休閑場所,男士不能入內。」阿麗轉過頭來,一副大姐大派頭:「誰說不能進,他是我的馬仔!」小夥子飛快折身進去向老闆低聲說了幾句什麼,又跑到門口來笑瞇瞇地對我說:「先生,請進吧!」

  這裡面沒有一個女服務員,清一色的男侍應生。看得出來,他們都是經過了精心挑選的,年齡都在25歲左右,身高1米75以上。酒吧裡面設了大包廂和小包廂,大包廂裡面分成了幾格,可以容納多人同時活動。我們走了進去,看見裡面已有兩對男女,一對旁若無人地相擁著親吻;一對緊挨著喝紅酒,嘰嘰咕咕地說著情話。男服務生很卑恭地送來了茶水,我們兩人盡量裝出主僕的樣子,你一杯我一杯地喝了起來。一種悅耳的脆響之後,接吻的那一對放下了門帘,緊接著就有不堪入耳的聲音傳了出來。

  男孩說,這裡晚上7時30分開始正式營業,現在他的同行們都在睡覺,有的租房在外面住還沒有過來,如果現在帶他出去的話,鐘點錢可以打折,每個點80元的臺費可以只收50元,看來小男孩很想把這單生意做成。眼看到了晚飯時分,阿麗推說吃了晚飯再過來找他,男孩叮囑她說,一定要在8點鐘以前過來,不然,他可能會坐別人的臺。

  「男郎」自述:背後有隱秘組織

  幾天後,我們坐在海口中國城一樓的咖啡廳裡,豪華之氣襲人。一個身為「男郎」的約訪人似乎早已習慣了這種氛圍。他雖然穿著考究,卻一臉倦意,兩眼空洞。他姿勢優雅地啜吸著咖啡,讓人很難將他和那種職業聯繫起來。

  「我以前在深圳做,之所以跑到海南來,是聽朋友說海南這裡有一個很隱秘的組織,像搞傳銷上線發展下線一樣,絕對保險,我就動心了,誰不想多賺點錢回去呢?後來我才知道我那個朋友是受人之托,暗中在全國各地為這一俱樂部物色『優秀人才』。也可以說我是被他們作為『人才』挖過來的。我現在有個女朋友,是小學老師,我想後天就帶她回老家去結婚,要是她知道我是做這一行的就慘了,你千萬不能暴露我的身份……」

  採訪後記:打擊量刑令人關注

  正如海南某報記者部張主任所說:這種組織確實存在,但要曝光卻難。因為這種交易行為具有極大的私秘性,而且他們是以會員制形式存在,並不是每次都以現金交易,很難掌握其一手材料。他也曾有意識地進行過調查,但結果都無功而返。

  海南省公安廳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對於男妓現象,現在全國各地都不同程度地存在,但像海口這種組織嚴密的「富太太俱樂部」還不多見。怎樣制定打擊措施,如何量刑,值得司法界關注,也值得社會學、倫理學家們研究和探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