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培林:有龍來兮兆大同

發表:2003-08-24 0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龍,只是傳說中的一種神物嗎前不久,來自山西大同的一目擊報告聲稱:確實看見了兩條「真龍」降臨大同。然而令我們感興趣的是,這一次不僅僅是看見「龍」,而且在現場還遺留下「龍」降臨留下的物質性痕跡。

一目擊者於1998年2月1日晨2時許(農曆正月初五),在大同某地鍋爐房內屋頂上(屋頂距地面8米),發現兩條似龍的生物。目擊者開始以為眼花看錯,稍停定睛再看時,確有兩條如龍形的生物正懸浮在屋頂上。只見那生物遍身生麟,頭大粗園、直徑約二十厘米,身長二米五左右,越往尾部略細,全身呈綠灰色,腹部略顯淺白,頭部有兩根長鬚約二尺多,向頭前兩旁伸展著;頭部下方排列有許多短鬚、不太長,眼睛很亮,在鍋爐房內兩個大燈照耀下,那明亮的眼睛正在向下瞅著,很是可怕。

據目擊者說,該生物與圖畫彫刻的龍十分相像,但又有一些不同,目擊者聲稱的確是見到了這種生物。當時心中驚恐萬分,急忙躲進鍋爐房內的休息室裡屋。當地點上香菸,思忖為何諾大兩個生物會飛臨鍋爐房內,且在房頂停留時,好奇心驅使他壯膽再仔細觀察一番。但等他從內屋走出來再想看時,那生物已不見了。只留下一處處遺蹟。

之後,他一夜未能人睡,只要閉上眼,那生物便閃現在眼前。

清晨,當其他鍋爐工接班時,向其講述了夜間發生的這一切。二人查看整個鍋爐房,除了高處窗子上一塊玻璃早已缺損外,其餘門窗完好關閉,四周牆上也無任何遺蹟,唯有房頂,因多年積灰甚厚,已成黑色,在黑屋頂上留下多處白色遺蹟,十分清晰。較完整的幾處均在二米以上。

據目擊者稱,其後的一週內他常處在昏昏沉沉狀態,有一種「睡不醒」之感;另一位只看到遺蹟的工人講,當時看後「頭部直發麻。」

三天後,已將遺蹟攝錄下來,並在屋頂痕跡處採集了灰塵,經化驗分析,發現痕跡處灰塵的物質成份發生了奇特的變化,鈉元素的成份明顯較對照組增加。

事實上,見於史料的「真龍現世」的記載不可勝計。《自然與人》雜誌1994年曾以《中國大地上的真龍》為題作過專門介紹。

大連莊河市北部出現飛龍在天

2000年12月15日大連「半島晨報」頭版報導:12月12日17時,莊河市北部山區天空躍「祥龍」,有十多人目擊龍頭噴煙霧,龍身快速雲行,時間長達20分鐘。

據目擊者莊河市長嶺鎮白灰廠(該廠位於莊河市西北約40公里處),打更老漢王長國說:「12月17時,他在廠門口發現在天空的西北部有一條長約300米,形狀像蛇一樣的長「龍」,龍體呈黑色,粗細不勻,中間粗2-3米,龍頭噴灰色煙霧,形成煙柱高約4米,龍身與地面呈30度角,整個長龍在不斷地由北向南飛行。有初中文化,曾於1971-1974年當過炮兵的王長國測算長龍高度約5000米,飛行速度約為2000米/分鐘。看到這一奇特景觀後,他立即叫來王長海、劉本榮等10餘人一起觀看。此時地面有三、四級北風,天空晴朗,雲團清晰,黑色長龍十分搶眼。大約20分鐘後,黑色長龍消失,此時雲團消失,地面北風立即停止。記者對其他幾位目擊者的採訪證實了王長國的說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