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網友見面管理條例》

發表:2003-08-29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人民共和國《網友見面管理條例》  
總則
  第1條:鑒於近年來網友見面出現的意外情況激增,為保證社會安定和百姓身心健康,特制定本條例。

  第2條:本條例適用於5-85歲,有網路知識的所有公民。
  
  第一章:見面前

  第3條:見網友前,需持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健康證明到所在地居委會備案,有心臟病、高血壓者禁止參加此類活動。

  第4條:見網友前,需參加《全國長相四、六級等級考試》,持證見面,如沒有取得該項資格證書,禁止參加此類活動。

  第5條:被《中國網路協會》列入黑名單的「AAA+」級的「恐龍」和「青蛙」,需由國家二級以上美容院整形,然後報當地居委會審查批准後方可參加此類活動。
  
  第二章:見面

  第6條:逃跑時速不得超過5英里/小時,否則,參考《交通治安管理條例》進行處罰。

  第7條:見面需自備方便袋,如隨地嘔吐,參考《衛生管理條例》進行處罰。

  第8條:不得使用對方聽得懂的語種,對對方長相進行貶義的評論。

  第9條:不得使用任何武器(如板磚、煙霧彈)達到分手目的。
  
  第三章:見面後

  第10條:要保護對方的隱私,不得把見面時的照片發到與網路約會無關的電視節目、報刊或雜誌上(如《動物世界》、《侏羅紀歷史研究》、《青蛙養殖》、《飛碟探索》等)

  第11條:逃離網友後,不得召開慶祝會、壓驚宴等聚會。

  第12條:本條例從2003年8月20日起執行。

網友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