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救命恩人」

作者:中南客 發表:2003-08-29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的邏輯並不奇怪,依我看:

天時:當時中共在上升期,方興未艾,天尚不滅共。麥克阿瑟所以斷定中共不敢出兵,林彪之所以稱病怯戰,是因為50年聯合國軍仁川登陸後,海陸空立體推進,十一月初已幾乎佔領北朝鮮全境,即使斯大林不怕美國,也不會讓蘇聯紅軍去丟臉。但毛澤東豁出去了。

地利:朝鮮北部為山區,無數森林,金洞可以隱藏,利於伏擊。如果在東北大平原,美軍會像趕鴨子一樣把中國軍隊趕回鴨綠江,如第四次、第五次戰役中坦克、裝甲車高速度追擊一樣。

人和:中共內部矛盾尚未暴露,中共戰術素養高的四野幾個軍,本不好帶,但彭德懷先於部隊孤身入朝,到處找不到金日成,四野軍頭無人不服,如果林彪帶兵,以病弱之身,司令部會設在中國安東,以林彪用兵謹慎,沒有彭大將軍之果斷無畏,反而會頃刻敗北。

傳說四野冠軍兵團的38軍因第一次戰役未堵住口袋,在彭不留情面質問下,軍長梁興初滿面通紅,當即立正,心服口服,所謂「兵松,松一個;將松,松一窩」是也。

毛與彭戰術思想一致,初戰尚無矛盾,均尚謹慎,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不敢好大喜功,恰好又有四野可用之兵,士兵夜戰近戰、偷營劫寨輕車熟路,反之,第三次戰役之後,被殲的各軍都因不太適應高速化的美軍,原四野13兵團40軍老軍長被日本軍事家稱為「守路釘」的丁盛將軍,雖未入朝,對此有精闢解說。事實上美軍發現後方出現中國軍隊,即被嚇慌,急速撤退,並未傷元氣,無線電化的美國集散自由,很難殲滅,中共誇大宣傳,全國均以為聯合國撤回三八線,即大獲全勝,實為戰略撤退。及至聯合國軍頭走馬換將,李奇微發現中共軍輕武器攻堅力很弱,再不輕易撤退,反而集中兵力,乘「餓」反擊,謹防「誘敵深入」,美軍立即轉敗為勝,大量殲滅中國整軍、整師。以機械化高速度追殲餓肚子逃跑的步行士兵,俘虜很多,其中很少自願去臺灣的,人數就有1萬5千多人。

當然陣亡數字更得保密,若透出真實數字,不啻一瓢冰水,兜頭便把愛國熱澆得無影無蹤。

如果那樣,中共便會「夾起尾巴做人」,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胡風、反右派、大躍進、反右傾、搞四清、搞文革,就會收斂,大陸死人會少一些,中共會更難渡過60年代三年大飢荒、文革經濟大崩潰的難關,延宕至今江國賊無假民族主義可以利用,或許不敢放肆到秘簽賣國條約,把國土與其俄國主人私相授受,遺害子孫。

1958年志願軍撤出朝鮮回國,中央辦公廳曾在中南海懷仁堂舉辦京劇晚會招待志願軍高級幹部,請來四大名旦中的兩位,荀慧生劇團與尚小雲劇團合演薛仁貴東征朝鮮故事《姑嫂英雄》。

朝鮮文化參贊突然率人離席,40多年來我一直莫名其妙,琢磨不透,45年後看到韓戰回憶錄:《金將軍說:長白山是我們的》才解開謎團,恍然大悟。

記得當時很不知趣,問及志願軍烈士幾何?志願軍司令部人員都諱莫如深,連司令員楊勇、政委王平都是「顧左右而言它」像沒聽見一樣。其實,為了指導今後戰爭,軍方不能自己欺騙自己,中共對於重大機密,歷來有公開與秘密的兩本帳。公開承認的死亡是11萬6千多,由國務院民政部公布說有29個省市戶籍記錄作證,湊足11萬6千之數。搞這個文件的人都知道,入朝作戰的全國解放軍官兵,當時絕大部分是1949年前入伍的,無論是俘虜的中央軍官兵,或是紅軍、老八路與四個野戰軍老兵,在中共建政後的派出所中根本沒有戶籍,竟然哄小孩一般說是「最準確記錄」!

倒是後來廣州軍區司令員丁盛憤然透露是江青把內部機密告訴了美國女記者,顯示她才是總攬機密的《紅都女皇》,如今70萬到100萬的死亡數據,在中美雙方情治部門竟然達到了一致共識。

歷史的邏輯弔詭而誤人,彭德懷及百萬陣亡士兵是中共救命恩人,借這桿大旗壓服了「民主黨派」、迷惑了大陸民眾。

文革前中共愛國主義宣傳達到高峰,楊振寧,李政道,任之恭,趙浩生等華僑先後被感染,臺灣大學生有的放煤氣宿舍集體自殺,留下遺書;有的從樓頂放下長幅標語,然後跳樓自殺,都是強烈要求與中共統一,連蔣氏父子都在動搖,要不是愛國經被花和尚江大方丈唱歪,心血來潮,庸人自擾,連15種氣功都要消滅,嚇怕港臺,中共「愛國」統戰會更深入,而江氏的詭詐在於把他自己與中共與中國溶在一個概念中,使江賣國得以售其姦,美國轟炸中共駐南使館,被大陸人視為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其實雙方都明戲,根本不是誤炸,高空隱形轟炸機怎麼會打下來,雙方都心知肚明,克林頓怕打世界大戰輸了一招棋,布希上臺又吃一悶棍,一個偌大的橡皮舟,兩張降落傘與穩定傘加一個活人,而僚機趙宇中校又看準定下跳傘點位才放心返航,大批軍艦加漁船,像梳頭髮一般,瞎轉悠了十天,竟無蹤跡。一位朋友對我說王偉明明已死。海外名人已將江氏賣國行為向人大提出控訴,歷史終會大白,中共到了末代兒皇帝江賣國,騙術已空前絕後,登峰造極。

看中共恩人下場,彭德懷死得最慘,所有部下,文革中一律屬於「為彭德懷翻案」想今鐘先生也不會倖免,至於矢志不去臺灣,被俘後絕大部分選擇中共者都成了叛徒與被監管的專政對象,沒被俘的整師轉業搞核武器,毫無知覺地掉光牙齒和頭髮,無聲無息死去,還有大量傷殘生活無著落而上訪求助者,江賣國髁鈦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