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血功能出現問題 梅艷芳罹患重病

發表:2003-08-29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艷芳患上重病之說已流傳了一段日子。據記者收到消息,阿梅的確不幸地患上重病,早前阿梅到養和醫院,除了秘密進行詳細身體檢查外,更留院接受輸血。據悉阿梅所進行的檢查,包括白血球及紅血球詳細檢驗,而阿梅非常堅強及樂觀對抗病魔,成為娛樂圈另一位勇士!   網易消息,阿梅一向以義氣見稱,助人無數,是圈中令人敬重的女中豪傑。據知,自從摯友張國榮去世後,阿梅一直未能放下,同時又要為「1:99」籌款音樂會勞心奔波,阿梅的身體開始每況愈下,最近造血功能更出現問題,導致血壓低及嚴重貧血。每月月經的日子均出現大量失血,不能製造新血補充。

  秘密入住養和   早前有人目睹阿梅秘密入住養和醫院,從院方消息所知,阿梅秘密入住養和並非單是為了檢查身體這幺簡單,而是因為血壓急跌,血色素嚴重偏低,紅血球低於正常女人一半度數,同時阿梅的造血系統亦出現問題,難造血,需實時留院接受輸血及吊營養素,阿梅共輸了兩包血,醫生為她進行詳細身體檢查,包括詳細的白血球及紅血球檢驗。

  樂觀對抗病魔   阿梅身邊的好友一早已知她所患的病不輕,但因大家都十分心疼阿梅,所以一直努力把消息封鎖,免令阿梅的歌迷擔心外,又希望讓阿梅安靜地在家中養病,而阿梅十分樂觀面對病魔,每天都專心在家中養病之餘,並繼續積極面對工作,日前她更以最佳狀態拍攝廣告,又正努力籌備十一月舉行的個唱。

  信好人有好報   阿梅一向重情重義,自從她的好友陳百強、羅文、姐姐梅愛芳相繼離開後,最近連她的摯友哥哥亦離她而去,每次提起哥哥都忍不住落淚,阿梅對媽媽更相當孝順,每年梅媽媽生日都愛大排筵席,阿梅都送上整晚所有酒席給媽媽賀壽,而梅媽媽的抗癌協會需要錢,阿梅每次都會以百萬元計幫助媽媽,縱使後期阿梅雖口口聲聲表示與梅媽媽的抗癌協會劃清界線,但阿梅對媽媽依然愛在心況,繼續肩負養家重擔,只相信一句說話:好人一定有好報!   阿梅的經理人Marianne表示:「阿梅已經好很多,沒有什麼事,多謝所有朋友、傳媒關心,如果有人亂寫,一定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此外,阿梅徒弟何韻詩昨晚出席音樂會,被問到阿梅傳出重病,她愕然地說:「大家不好胡亂猜測。」阿詩表示最近一次見阿梅是皇馬來港作賽當日,她說:「她同霆鋒去看球,都沒有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