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每月800女子偷渡臺灣

發表:2003-09-03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當局連日來查獲多宗大陸女子偷渡事件,據臺灣色情業經營者透露,每月最少有八百名大陸女子偷渡到臺灣,幾乎全部投入當地色情行業,總體月賺約四億元新台幣(約九千一百萬港元)。為解決大陸偷渡者的收容問題,臺灣警政署將興建一個可容納二千四百人的新型收容中心。

賣淫商機每月九千萬

香港太陽報3日報導,據臺灣一名人蛇集團成員表示,一名大陸女子的偷渡行情是二十萬元新台幣(約四萬六千港元),來臺後每月平均可接客上百次,每次代價以叁千元新台幣(約六百八十港元)計算,一名姿色中上的大陸女子,來臺一個月就可創造至少五十萬元新台幣(約十一萬港元)的商業利潤,以每月偷渡八百人計算,就是四億(約九千一百萬港元)的驚人商機。

建納二千四人收容所

據臺灣官方統計,臺灣目前仍有二千叁百多名的大陸偷渡客等待遣返。警政署表示,目前除新竹收容所只能容納七百多人,為解決收容所人滿為患問題,近期將在新竹香山興建新型收容中心,收容人數達二千四百人。

另外,苗栗檢方指如果能證明被福建警方拘捕的四名台籍嫌犯,與在臺被捕的另外四名蛇頭是共犯,將透過海基會或國際刑警組織等管道,將四名嫌犯引渡返臺偵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