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週末,去和關貴敏聊聊

發表:2003-09-10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思戀故鄉的小河,還有河邊吱吱唱歌的水磨。噢!媽媽,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那就是他,那就是他,那個音色明亮、純淨圓潤的歌手,那個韻味兒醇厚而富有浪漫氣息的男高音,那個曾經以《青春啊,青春》風靡全國、像彩虹一樣劃過文革風暴後的祖國天空的一代偶像,那個被美國專家譽為「中國的帕羅瓦蒂」,那個年屆60聲音依然不減當年的老知青。那個關---貴---敏。

從那個年代走過來的人,曾被他的歌聲激動過、鼓舞過、感動過、流淚過;而30多年後,當他在美國知青會「難忘春秋三十年」的賑災義演上重新唱起當年大家熟悉的歌,台下早已灑下滿腔的熱淚,和深深嘆息與唏噓聲……

他的歌聲曾伴隨多少人度過青春,多少年以後人們依然在他的歌聲中尋覓當年的足跡。

今天,關貴敏來到了澳洲,來到了墨爾本,和熟悉他的、不熟悉他的、崇拜他的、未識他的、想念他的、想見他的人一起見面吃飯,和他重溫舊時歲月、痛苦歡樂,分享他赴美後的最新藝術成就及半個多世紀以來的人生心得。

那麼讓咱們一起走吧,見見關貴敏去,到墨爾本的Glen Iris Buffet去,參加關貴敏之友會餐,在「海外」週末的夜晚,和關貴敏聊聊。

讓咱們親自問上一句,貴敏,你好嗎?

時間:2003年9月14日晚7點
地點:Glen Iris Buffet: 1563 High Street, Glen Iris, Melbourne (Melways: 59K8)
電話:03 9886 0688(趙小姐)
傳真:03 9886 0822
聯繫:趙小姐(為避免屆時參加人多安排不下,請提前與趙小姐預約座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