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樂福兩分店發現假茅台

發表:2003-09-13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臺北十三日電)上海新聞晨報報導,上海市工商部門指出,上海家樂福古北和共江兩個分店涉嫌銷售假茅台酒。家樂福中國總部則透過該報表示,下屬超市已將這批酒全部撤架。

報導說,九月十日,杭州家樂福超市涉嫌出售假茅台酒,遭到廠方打假隊員舉報。超市方面稱,這批假酒是由上海總部統一進貨。

貴州茅台酒公司打假辦負責人指出,這批被查扣的每瓶五百毫升、五十三度茅台,商標顏色不對,批號也是假冒,而且兩百二十四元人民幣的標價,甚至低於出廠價,給家樂福供貨的商家也非廠方授權的經銷商,所以可基本判定這批酒是假冒,杭州市工商局稱,將就整個查驗情況及時通報上海市工商部門。

新聞晨報記者於是直奔家樂福茅台酒供貨方「上海味悠商貿有限公司」,正遇上在當地作調查筆錄的市工商局長寧分局執法人員。執法人員稱,上海市工商部門已注意到杭州查扣的涉嫌假茅台事件,並已著手介入對此事的調查,日前在上海家樂福古北店和寶山店共查扣了四百八十瓶涉嫌假茅台酒。這批涉嫌假茅台是否可能在其他地方出售,還有待繼續調查。但是當執法人員前往味悠公司倉庫調查時,未發現裡面還存有這批酒。

報導引述工商部門說,如果最終調查結果真的是假酒,作為經銷商的家樂福也是違法。目前工商部門正在全力追查最終的供酒來源,目前這個來源還未浮出水面。對於這次假酒事件,家樂福中國總部指出,杭州家樂福已經張貼出退賠通知,凡是購買此種茅台酒的顧客,都可以無條件退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