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軍霞語出驚人:「馬家軍」是被吹上天的!

發表:2003-09-21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早上8時30分,隨著廣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傳譽鳴響發令槍,「安利紐崔萊10公里健康跑暨廣州市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動」拉開帷幕。1996年奧運會5000米冠軍、歐文斯獎獲得者王軍霞帶頭領跑。


  昨天上午不到7時30分,眾多的廣州市民從各個方向湧向天河體育中心。許多市民一到體育中心就紛紛互相詢問:「王軍霞在哪?王軍霞在哪?找她簽名啊!」8時15分奧運冠軍王軍霞在人們的簇擁中進入了體育中心貴賓室,沒想到王軍霞還在這裡遇到了自己恩師毛德鎮的老師,王軍霞一見到「師奶」毛夫人立即拉起了家常,「您老身體怎麼樣?現在是不是還非常關心小隊員啊!」


  8時32分,健康跑活動正式開始。3萬參與健康跑的廣州市民浩浩蕩蕩從體育中心北門出發開始了10公里的征程。


  在接受本報專訪的時候,針對馬家軍的話題王軍霞沒有迴避,她說:「馬家軍根本沒有那麼高的水平,是被吹上天的!」


  信息時報:我記得你離開馬家軍的時候那支隊伍裡出現了一些問題。


  王軍霞:馬家軍根本沒有那麼高的水平。當時樹立典型,馬家軍被捧的很高,失去了原有的本質,成就都是被吹上天的!


  信息時報:不管怎麼樣,馬家軍在那個大變革的時代還是有不少收穫的?


  王軍霞:那是當然了,當時僅一系列的廣告和專利等,馬俊仁就已經身家千萬元。


  信息時報:想過當教練嗎?


  王軍霞:還沒有。雖然許多退役的運動員都選擇了經商或當教練,但我現在還沒有這個想法,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路。


  信息時報:今天廣州有3萬多人參加了這樣的活動,和其他城市相比你感覺有什麼不同?


  王軍霞:這樣的場面讓我興奮,在別的城市我真沒有看到這麼大的場面。我可以把今天的情形比喻成「三熱」:首先,廣州市民參與這項活動太熱情了;然後,廣州市民對提高自己身體素質的要求太熱火了;還有就是今天廣州的天氣很熱為我們的活動帶來了熱乎氣。

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