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中學上演慘劇 初中生狂犬病發咬傷三同學

發表:2003-09-23 1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狗患擾民、狗患傷人經常見諸媒體,而日前江蘇泗陽某中學校園內發生的一起與狗相關的事讓人聽了毛骨悚然:一位曾被惡犬咬傷的初一學生在課堂上狂犬病病發,竟連續咬傷3名同學。

  據南京晨報報導,9月8日晚上8時30分,泗陽縣某中學初一的學生們正在專心致志地上晚自習,突然,寧靜的教室裡發生一聲尖叫,同學們循聲望去,只見今年13歲的同學楊旭(化名)抱住鄰座的一女同學張口就咬,頓時女同學的脖子上鮮血淋淋,另一女同學和一男同學上前拉架,不曾想楊旭情緒失控,樣子變得異常猙獰恐怖,對著2勸架同學再下毒「口」,導致3人先後被咬傷,同學們見楊旭發「瘋」,嚇得四處逃散,班主任老師趕到後將楊旭鎖在教室內並迅速通知其家人,被鎖在教室內的楊旭發出陣陣狂叫聲,竟用牙齒去狠命咬住窗戶上的鋼筋。當地派出所「120」醫護人員趕到後將楊旭及其他3名被咬傷的同學急送淮安市傳染病醫院救治。


  經過醫生診斷,楊旭被疑是狂犬病發作。據楊旭的父母介紹,大約在3個月前,楊旭在放學的路上被一條不太大的野狗咬傷,回到家後家人便立即把楊旭送到鎮上的衛生院清洗並注射的狂犬疫苗,一直沒有出現什麼反常現象,對於楊旭注射狂犬疫苗後為何發病,宿遷市有關部門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負責人對記者說,前不久,江蘇省藥監局在徐州查獲了一起特大假狂犬疫苗案,共查獲假狂犬疫苗1.2萬盒,假狂犬疫苗包裝29萬盒,很難保證這些不法份子沒有將假疫苗銷售到鄰市宿遷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