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者發布IP電話軟體Skype 揚言取代傳統電話

發表:2003-09-25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Kazaa軟體的研發人員又編寫出網路點對點通信服務軟體--IP電話軟體。研發人員稱,這一服務的出現將會徹底地讓傳統電話「出局」。

  這款軟體名為Skype,可以免費獲得,音質不錯,功能沒有限制。和Kazaa軟體不一樣的是,這款軟體不會引發版權的官司。


  Skype軟體可以運行的操作平臺是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硬體設備要求有音效卡、麥克和高速的網路鏈接。為了保證通信隱私,Skype對網路傳輸進行了加密處理。同時,這款軟體可以通過公司的防火牆和監測軟體。據悉這款軟體可以實現多人交談,但是研發人員並沒有指出如何配置才可以實現這一功能。


  軟體標準版本是免費的。但是增強版本的軟體要收費。至於費用的多少,開發人員並沒有加以說明。


  Skype將即時通信軟體的特徵集中在一起,對用戶進行了分類,以便於聯絡。公司的發言人稱,Skype的目標是讓它取代傳統的電話,成為未來的主流。傳統電話在1870年就出現了,存在許多問題,特別是維護費用很高。


  Skype這款軟體目前只能提供雙工談話。將來,這款軟體將加入其它的服務,如可以做手機之間的通訊標準等。


  Estonian公司的顧問稱,這款軟體的音質和我們平時用的電話差不多,但是不是很好。


  只有兩個用戶全部安裝這款軟體後,才可以相互通話。對此,一些公司的發言人稱,他們並不認為這款軟體可以取代傳統的電話。現在的即時通信軟體,如MSN、雅虎通等都可以傳送聲音和語音。


TOM 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