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出版何清漣《中國現代化的陷阱》

發表:2003-09-27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博大出版社來稿) 博大出版社近期推出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中國現代化的陷阱》修訂本一書。預計十月底在全球各地上市。這是博大出版社繼出版《史前文明的啟示》、《格庵遺錄》破譯之後的第三部力作。《史前文明的啟示》首版發行後供不應求,10月底第二版上市。敬請留意:http://broadpressinc.com

何清漣,中國著名經濟學家,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訪問學者。作者近年專門從事當代中國社會經濟問題研究,對中國改革時期財富積累、官商結合的「潛規則」有鞭辟入裡的分析。其代表作《中國現代化的陷阱》於1998年初在中國大陸出版,在海內外引起強烈轟動,成為學術著作中罕見的暢銷書。刪節本在大陸熱銷三百萬冊(含盜版在內, 據當年國家出版署資料),一直有風生雷動之效,為黨政軍學企各界人士爭讀。作者出於知識份子的良知與道德勇氣,用"最經濟的方式,解釋了最難纏的現實問題"。海外主流媒體大幅報導。此次修訂本除新增加的章節外,並採用至03年7月的新數據與資料。而且重寫的序言與結語去除曲筆,一掃不能直言的禁忌。增補修訂佔全書三分之一。

這本書在國際社會的中國研究圈引起了革命性變化,原出版社雖然在1999年5月被關閉,但其書在中國書店一直悄悄銷售。修訂版(繁體字版)近期在日本出版後被形容為中國研究的一顆「重磅炸彈」,銷售攀升至八萬冊。其日文出版社表示,此書深受政界、商界、學生、學者和經濟學家的喜愛。有學者、專家評價此書有300年歷史價值,欲瞭解當代中國的某一方面,讀其相關一章就可在最短時間得到最全面真實的信息和精闢的分析。

這本書改變了作者的命運,在經歷了長達兩年的監控與政治迫害之後,作者被迫遠走海外。作者所預測的「西西里化」的黑金政治、利益集團俘獲國家、農村與農民及流民問題等在中國正成為無法迴避的現實。2003年,本書經過修訂後再次出版,修訂版包含作者近幾年對中國問題更深入的思考與最新研究成果。

一切關心中國事務的人,一切對中國市場感興趣的人,都應該仔細讀讀這本書。

一盞照亮天堂與地獄通道的明燈--《中國現代化的陷阱》;一位被稱為《皇帝的新衣》裡說真話的小孩的作者;一本改變了世界對中國經濟改革評價的扛鼎力作;中國的貪官污吏與腐敗政府視作者為敵;讀者則稱譽作者代表了「中國改革的良心」。通過這本書,人們可以看到中國的現狀與未來。

中國大陸改革開放的最大受益者是誰?「關係網」對中國的政治經濟影響有多大?中國的市場潛力有多大?中國的投資環境有多安全?中國當代富人的登龍術;中國政府官員的斂錢術;……;一切盡在此書中。

預計十月下旬上市。

ISBN : 1-932674-00-4
定價: HKD98.00 USD15.0 CAD18.00 (不含郵寄費)

==================
博大出版社:《史前文明的啟示》

本書(簡體字版)蒐集了許多世界上鮮為人知的一些真實的考古發現,如三葉蟲上的人類鞋印,遠古的金屬球、核子反應爐,巨人的大腿骨化石等等,讓您在驚奇於這些驚人的發現之餘,也能重新建立起對生命起源的看法。本書提供72張彩色史前文明圖,讓你大開眼界。再版十月底上市美國。全球各地一些代理可能有現貨,請洽購。

定價: HK$40元, US$5 (不含郵寄費)

==================
博大出版社:《格庵遺錄》破譯

(上、下冊,繁體字版)

《格庵遺錄》是朝鮮中期大學者南師古(天文學家1509年∼1571年)所錄。南師古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有先知之能。南師古先生少年時去金剛山遇一神人得此秘訣。南師古號格庵,故叫《格庵遺錄》。全書分60節,近4萬字。《格庵遺錄》在世間隱身長達450年,1986年韓國的一位姓辛的先生首先著手對此破譯。80年代末期,此書成為南韓熱門話題。 關於《格庵遺錄》的破解從80年代到90年代中期眾說紛紜。預言中很明確講有大法大道洪傳於世,但是將歷經一場磨難;同時也講到人類講面臨的問題等。但是要鎖定具體所指,真是難上加難。

南師古先生在其預言書『馬上錄』上曾言道,將來會有一位詩人破解『格庵遺錄』之謎的? 隱身近五百歲月,自20世紀80年代起引人注目的『格庵遺錄』終於被一位詩人正浩先生揭其面紗。

欲知詳細,答案全在本書內。

十月底上市美國。各地代理和一些書店有現貨,請洽購。

定價: HK$150元 (上、下冊總價, 香港市場價格) ,美元$20, (不含郵寄費)

==================
博大出版社全球發行代理(批發和郵購聯絡方法)

美國:陳小姐:電話:1-408-472-9980;傳真 :1-206-350-0947;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中國現代化的陷阱》修訂本郵購價USD 20.00 (美國國內價,以下同),《史前文明的啟示》郵購價USD 9.00 ; 《格庵遺錄》破譯郵購價USD26.00; 支票抬頭:Broad Press Inc, 地址:P. O. Box 70456 Sunnyvale , CA 94086, USA;支票兌現後寄書。

香港:朱小姐 ;電話: (852)2494 7282 傳真: (852)2420 3936

臺灣:洪小姐 (博大在臺灣不發行《中國現代化的陷阱》)
電話: 886-926139415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加拿大溫哥華:王小姐; 電話: 1-604-418679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加拿大多倫多:李小姐:電話:416-961-8588;傳真:416-298-1299;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印尼: TEJA MUSTADJAB;電話:62-31-70991785;傳真: 62-81-2350 1077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新加坡: Winnie Tai;HP: 90057194;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日本: 莊先生;電話: 81-3-56150976/81-90-18122782;傳真: 81-3-56150977;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英國:李小姐;Tel/Fax:44-121-6246454

法國:Tel/Fax:33-1 42 04 64 39

德國: 袁小姐; 電話: 49-40-41354064 傳真: 49-40 - 4102932

澳大利亞墨爾本:陳小姐; 電話:61 410 349 058, 傳真: 61 3 8625 0099,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澳大利亞悉尼:陳小姐; 電話:61-2-85686188

紐西蘭: 瀋先生; 電話/傳真:64-9-5769926

博大出版社(Broad Press Inc.)總部
Mailing Address: P. O. Box 70456 Sunnyvale , CA 94086, USA
Tel : 1-408-4729980;Fax :1-206-350-0947;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broadpressinc.com

其他國家請就近聯絡。
==================
《中國現代化的陷阱》書評

在中國,少數人的暴富並不必然會改善社會狀況,也未必引導中國走向民主。《中國現代化的陷阱》首次系統地研究了中國經濟繁榮的社會後果,強有力地證明了上述看法,使我們不得不重新思考:「改革」究竟意味著什麼。何清漣把鄧小平所講的這場「改革」稱為「權力的市場化」,她在這本書中寫道:在中國,經濟增長的代價是迅速擴大的腐敗,金融欺詐,以及社會道德基礎的瓦解;制度性腐敗所追求的是官員和商人的私人利益,卻破壞了法律制度和公共道德,這樣的腐敗不可避免地會在中國的現代化成功之前毀了這場改革。
-- 《紐約書評》,1998年10月8日

何清漣,公眾輿論的率引者。她的《中國現代化的陷阱》尖銳地揭露了中國經濟改革中的腐敗和陰暗面,這本書在中國成為熱銷書後,政府試圖禁止該書的銷售。此書大膽地分析了政府官員如何利用其地位致富,作者對改革中被剝奪了生存條件的人們表達了高度的人文關懷。
-- 「1999年亞洲之星介紹」,美國《商業週刊》1999年6月14日

由於她富有穿透力的見解,深入的分析,和清晰的闡釋,何清漣被譽為中國改革的社會良知。
-- 《國際先驅論壇報》,2000年7月14日

《現代化的陷阱》一書足可以與哈里特?斯托夫人的《湯姆叔叔的小屋》、現代環保運動的先驅蕾切爾-卡遜夫人的《寂靜的春天》鼎足而立。《湯姆叔叔的小屋》激發了美國人民在黑奴問題上的良心,從而引發了南北戰爭,解放了黑奴;而《寂靜的春天》則引起了當代世界對環境問題的關心,開現代環保運動之先河。而《現代化的陷阱》一書則是對中國改革進行良心的叩問。
-- 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員 吳國盛

何清漣的《中國現代化的陷阱》使她在中國成為一位著名人士,媒體爭相採訪,該書廣受歡迎,山東和廣東省的官員們買了書給下屬閱讀,出版社則紛紛與她簽下一本書的書約。
-- 美國《時代週刊》,1998年11月2日

何清漣在中國是一位深受讀者歡迎的知識份子,她的《中國現代化的陷阱》一書呼應了中國社會中對目前道德秩序崩潰的廣泛憂慮。
-- 美國《新聞週刊》,1998年11月9日
==================

《史前文明的啟示》書評:

科學界不世出的天才愛因斯坦在老年時曾把自己比喻在海邊拾貝殼的孩子,他並且說,在他漫長的一生,所學到的一件事,就是我們所有的科學,如與現實相比較都是原始的,幼稚的。 閱讀的過程,更如同歷經柳暗花明、跨越現有科學侷限的驚喜。
-- 張錦華(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

這本書對我來說,就像小時候神奇的故事書。裡麵包羅萬象,非常有趣,包括:裝了人造心臟的木乃伊、月亮是人造的、瑪雅文明的探索、進化論的謬誤…… 不同的是,這些珍貴的材料,其實是利用現有科學的發現,回過頭來破我們深陷假科學迷霧的指南,可以讓我們跳脫舊有思想的窠臼,擴大視野反思一下生命的真正奧秘。
-- 鐘谷蘭(東海大學經濟系副教授)

這本書裡, 舉出許許多多的科學發現, 是現在教科書沒有的, 或與教科書的講法不同的。照理說, 這些發現足以改寫教科書。但是, 人有一個認識、形成一個觀念後, 就很難改變。我們稱此為「先入為主」的「成見」, 或說「戴著有色眼鏡」看東西。 打開心胸, 打開心內的門窗, 重新認識這世界吧!
-- 張清溪(臺灣大學經濟系教授)

進化論做為學術界的主流,表面上似乎是學術界的事,但實際上它的影響是巨大而深遠的。人們對於自己不能理解的事情,若一概視為謎,視為迷信,就會障礙對現有世界的看法,那麼對於科學就不可能會有突破性的發展。本書系統地整理了一系列考胖ぞ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