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的睡眠習慣

發表:2003-10-04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蒙培鎮,有個名叫格利斯的人,他從不在床上睡覺,只需單腿站著閉上雙眼,就能進入夢鄉。

  不但如此,而且他從不在椅子上坐,一天到晚不是一隻腳一蹦一跳地走。就是金雞獨立式的單腳站立,一隻腳站累了,就換上另一隻腳,更有趣的是,他的職業是舞蹈,他跳的是獨腳舞,舞姿也很精湛。

  歐洲南部一個婦人柏杜前.柏斯,天生比重特別輕,浮力奇強,她不但可以躺在水面上睡覺,而且身上縛上30磅重的鎖鏈仍不會沉下去。

  印度人那非特.米沙潛入一個湖底打坐了144小時,把所有科學家、心理學家嚇了一跳。

  1988年70歲的米沙在18米深的湖底打坐時,整個過程有400個旁觀者。

  據專家分析,米沙可能依靠瑜伽術打坐功夫,全面放緩身體的新陳代謝作用,以致能夠6整天不需要氧氣維持生命。

  委內瑞拉婦女卡門.梅塞德斯.努涅斯在昏迷了29年之後,於1986年1月因肺部感染而停止了呼吸。

  卡門.梅塞德斯曾經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姑娘,1956年24歲的卡門.梅塞德斯決定在結婚之前作扁桃體切除術,因為扁桃腺腫大經常給她帶來煩惱和痛苦。

  手術是在首都加拉斯的瓦爾卡斯醫院進行的、過了不久,梅塞德斯突然昏迷不醒。原來手術中使用的氧氣瓶中盛的不是氧氣而是二氧化碳。她處於完全昏迷狀態。她的心臟跳動,能呼吸,但沒有知覺,不看東西,不說一句話,失去了思想能力。醫生說,這是由於手術中大腦缺氧,腦細胞受到損害造成的。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市婦女愛麗絲,1891年出生。16歲那年,她不慎從樓梯上跌下來,從此便進入昏睡狀態,靠注射維生素和葡萄糖維持生命、75年之後(1966年),愛麗絲奇蹟般地甦醒過來,恢復了意識,對昏睡前發生的事,她記得一清二楚:1901年美國當時的總統麥金利曾被人暗殺;1903年美國萊特兄弟發明瞭飛機;1906年美國舊金山曾發生災難性大地震……

  當她醒來從醫生口中知道自己已昏睡了75年之後,情緒一度低落,流下淚來,後來在醫生和親友的勸導下,心情才逐漸開朗。但因觀念陳舊,她對電視、冰箱等現代化的東西懷有不信任感,因此她甚少上街。


海狼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