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神農架再現不明飛行物

發表:2003-10-09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今年7月23日神農架天燕風景區晚間出現不明發光飛行物,數十名景區工作人員及遊客一起目睹之後,10月7日下午約2時,神農架林區松柏地區又有包括筆者在內的5人一起目擊一明亮不明飛行物。

  10月7日,神農架出現今年「十一」黃金週期間唯一一個最好的晴天。碧空如洗,山巒秀麗。筆者一家正在家住松柏城效的岳父家做汀?

  約下午1點半鐘,大家用過午餐。筆者正在小客廳看電視。不久坐在餐廳休息的岳父喊我,說山上有個星宿(即發光的星星),叫我快去看。我不經意來到小餐廳。他說,星宿就在向門外望遠處的山尖上。我當時想,真是大白天見鬼的事。我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望去,那正是距松柏城西約4公里,被當地人叫獅子包的一組山峰,因為山勢高峻,直入雲天,所以在松柏城郊抬頭即見。果然在他手指的最高的右邊一個山峰尖的上空,一個有如小盤大小明晃晃的東西懸在那兒。圓圓的形狀,白色光亮,在藍天的映襯下十分明顯。這時,我們走到屋前的水泥場壩裡。岳母、我愛人及保姆也加入觀看者的行列。大家議論紛紛,猜猜到底是什麼東西。不能再等了,我急忙騎上摩托車回家去取望遠鏡和照相機。岳父說,該飛行物已在緩緩朝左(南)移 動。

  不到十分鐘,我便拿了東西趕過來。我們發現該飛行物已水平向左移過幾個山峰,而且漸漸變的更小,更難看到了。由於背景太亮,且飛行物太小,明知拍照已不可能,我只好作罷。

  不一會,我又騎上沿松八公路朝飛行物出現的山峰腳下奔過去。幾位在路邊修路的民工正忙活。我問他們有沒有注意山上的發光物,他們均說沒有注意。後來有位當地姓王的老鄉告訴我,飛行物出現的山峰在當地叫獅子包。以前有人說站在獅子包上向北可望見房縣的很多地方。從飛行物移 動的方向看,應是朝7月23日夜出現不明飛行物的燕子埡方向。

  前後推算,該飛行物出現在目擊者眼中的時間約為20分鐘。事發當時,松柏地區天氣晴好,碧空如洗。當地也沒有賣、放升空氫氣球、風箏等活動。飛行物運動方向與風向不一致。(圖形科普雜誌社 羅永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