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華海玉一家:夫亡、妻離、子散

發表:2003-10-09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消息,大慶市一個普通家庭,因夫妻二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得家破人亡。丈夫在被當地看守所關押後,於今年4月死亡,妻子被迫流離失所,兒子被迫離婚,八旬老母無人照看。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0月8日報導,死者名叫華海玉,50多歲,是大慶市石油管理局物資裝備總公司職工,家住大慶銀浪庫,他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局抓捕關押,與今年四月從看守所被放出後死亡。

據消息人士透露,華海玉的妻子璞玉範也是法輪功學員。華海玉去世後,物資裝備總公司強迫璞玉範寫「保證書」。璞玉範不配合,單位遂威脅不許她的兒子、兒媳上班,璞玉範被逼得離家出走,兒子、兒媳也被迫離婚,家中剩下80多歲的老母親無人照管。

大慶石油管理局勞資處(459-5991891)及銀浪庫街道辦(459-6856663)昨日均證實華海玉於四月份死亡。據消息來源稱,迄今為止,大慶市已有1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9月26日報導,位於大慶市的紅衛星洗腦班日前制定了綁架120名大法弟子的計畫,層層佈置綁架任務,下達迫害指標。但據消息說,省610的人在聽完大慶市紅衛星洗腦班的計畫後,說:「看來,整法輪功的就得用老田(指大慶石油管理局610頭目田芝勇)這樣的『人才』,有邪勁!這項工作好人還真幹不了。」

明慧網10月9日還報導了大慶市迫害法輪功的警察最常說的十句話。提醒各位讀者,可千萬不要以為您遇上了或土匪或流氓或強盜!

以下是大慶市「人民警察」最常說的十句話:

1、犯什麼法?難道你以為不犯法就不可以抓人了嗎?你就犯了這個法。

2、要讓我們的警察抄家,抄到可拿可揣的錢物,就地就私分了,你家要是錢少的話,進來就得多挨點折磨。(另外一個人說:就是,要不讓這樣誰還管法輪功?!)

3、鍛練身體的方法多了,跑跑步也行啊,非要練法輪功,講「真、善、忍」,現在誰還真、誰還善、誰還忍?幼稚!江澤民能讓你講「真、善、忍」嗎?!

4、以後沒事了多喝喝酒、……、再不就打打麻將,可別再講什麼「真、善、忍」了,都講「真、善、忍」那我們不完了嗎?!

5、殺人放火的花錢都可以買出來,而練法輪功的不行。

6、對待練法輪功的咋整都行,咋整都有理,整死你你又能咋地?

7、告訴你,對待你們練法輪功的不整死你都便宜你,死的多了,能咋的?死了也白死,漏餡了大不了算自殺!這社會整的就是「真、善、忍」。告訴你,這次不轉化,你就得死在裡面!

8、練法輪功的還講什麼理?只要你練了就沒理!

9、扣工資是單位的事,我們不知道咋回事。說實話,到現在我也沒搞清法輪功到底是咋回事,究竟犯的是什麼法?抓人家我也知道違法,但啥是法?權就是法!現在江澤民就是法,它不讓「真、善、忍」,你非要「真、善、忍」,能不治你嗎?識實務者為俊傑!

10、「真、善、忍」有啥用,能當飯吃嗎?能當錢花嗎?能當X泡嗎?錢誰給的,還不是政府給的?!還不是江澤民給的?!法輪功能給你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