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辦透露:老江進溝了

作者:人民報 姜平 發表:2003-10-10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5月,江澤民從上海偷偷溜回到北京後,已將其寓所和「江澤民辦公室」,整體從紫金城搬進荒山野嶺的玉泉山中。

這真跟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猴山政變失敗的老猴王滴滴同病相憐,比滴滴還慘的是,人家是給打跑的,江澤民是自己在中南海裡呆不下去,還沒開打自己就逃走流竄去了。

據香港經濟日報8月18日報導說,中央軍委核心機關,現在也有了3個辦公地點,即原來的景山「三座門」軍委辦公地,後來的京西軍事博物館旁的「八一大樓」,以及玉泉山。但江辦在玉泉山。

內部透露說,現在江澤民在哪裡呆著都害怕,都怕有人行刺,所以在一個地方住不了幾天就又轉移,真有點兒本-拉登和薩達姆的勁頭兒。江辦的人給弄到玉泉山去上班了,先不說通訊、交通不方便,就是回趟家都要幾個小時,還不能每天回家,和老婆成了兩地分居。江辦的人忍了幾個月實在忍不住了,提意見說:江主席現在根本不來玉泉山,我們在這裡幹什麼?好好的北京不住,幹嗎非上這個鬼地方?真新鮮,還沒打仗,軍委主席的辦公室倒先鑽進山裡了。

近期,江辦的人可高興了,江澤民軍委主席辦公室終於徹底搬遷至北京城裡八一大樓第五層。這層面積有二千多平方米,設內勤處、主席辦公室、主席室、會議室等。有人跑去看了,回來說,江澤民四肢越來越萎縮了,辦公地方也越來越抽抽兒了,現在就剩一層樓了。這層樓一上去就不太對勁,空空蕩蕩,給人一種淒淒慘慘的感覺。也是的,江澤民到處亂跑,要主席辦公室、主席室給誰用?江辦的三瓜倆棗守著那層沒有主子的樓,心裏能安定得下來嗎?

現在有一個非常可笑的現象,八一建軍節、十一國慶節,重大的活動江澤民都不露面,什麼犄角旮旯的小活動胡錦濤不希罕去的江澤民才偷著去,為的是能站在主賓席正中間。

現在形勢越來越明朗了,江澤民的路越來越窄了。9月初參加完武漢國防大學的校慶後,明天,10月10日,江澤民又要從杭州到四川成都參加九寨溝的什麼飛機通行儀式了。從中南「海」到玉「泉」山,明天江澤民要進「溝」了。有人說:江澤民可別真應了「陰溝裡翻船」這句話呀!

一位幕僚透露說,自從江澤民被起訴後,江辦的一個秘書在送達的文件上簽了字,這就表示被告接到了訴訟文件,訴訟就成立了。江澤民聞訊後驚恐萬狀、大發雷霆,江辦個個嚇得人心惶惶。他們私下埋怨說:本來就是個軍委主席,但什麼事都要管,每天送來那麼多份文件,我們也不能拆開看哪,誰知道裡面寫的什麼內容。

有人透露說,現在「江辦」的人都知道,他們的主子在中央高層越來越站不住腳了,現在一提是「江辦」的,聽的人眼神都不對勁,好像他們就是江澤民的忠實走狗,他們說:這不過就是個工作嘛,誰知道我們心裏是怎麼想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