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達功 :中國農民要反黨了

發表:2003-10-11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石壁三村的農民真的要反黨了。他們的《廣東省石壁三村聯名上書:徵集聲援者簽名》刊登在美國的《黃花崗》雜誌上,並且在網上廣泛流傳。石壁三村農民是用血和淚向上級共產黨組織和政府上書,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廣東省、廣州市的紀委、反貪局、公安、檢查等部門,但他們也太清楚了,這些上書是不起什麼作用的;石壁三村的農民還向大陸媒體上書,希望媒體能關心他們支持他們,但是沒有媒體敢站出來為農民聲援。石壁三村農民似乎已經絕望了,他們也只好冒中共大不韙,直接向海外媒體,向國際人權組織大聲疾呼,希望天下所有有良知的人站出來為他們呼籲,幫助他們與共產黨及其惡勢力進行最後的鬥爭,爭取石壁三村2236名農民的合法權益,爭取以村民自治取代村裡的共產黨獨裁暴政。
《聯名上書》用大量的事實揭露石壁三村黨支部書記邵永標種種劣行,讀後人人都會拍案怒起,忿忿不平。村民們指責邵永標「目無黨紀國法、徇私舞弊、以權謀私、黑賭嫖娼、欺下瞞上、濫賣亂佔耕地以及與眾幹部奸商狼狽為奸、蠅營狗苟的醜陋之舉,在石壁三村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哪個村民不知道邵永標是『左手拿著大哥大,右手拿著方向盤,沒錢就找銀行貸,還錢就找下一屆』?哪個村民不知道在這樣一個村委書記的『領導』之下我們已經變成了『有田無田種,有地無地耕,有廠無廠進』的三無人員?」

從《聯名上書》中看到,石壁三村的根本問題是:1、共產黨地方組織極度腐敗,是明目張膽和肆無忌憚侵吞村有財產;2、嚴重侵犯農民的權益,剝奪村民財富;3、共產黨地方組織已經具有黑社會組織性質,黨的領導人就是黑社會老大,是地方的惡霸;4、村、鎮、縣各級共產黨官員官官相護,腐敗和對農民的壓迫是自上而下的,是鏈條式環環相扣的牢固系統;5、村民選舉是一個大騙局,選舉結果不公開,完全被上面和黑勢力操縱。

《聯名上書》的村民簽名包括四項:姓名、村民/黨員、年齡、和按手印,這是很莊重的,也是孤注一擲。究竟有多少村民冒危險簽名,《聯名上書》透露將於11月1日在《中國人權》網站(www.hrichina.org)公布,目前還暫時保密。

中國共產黨確切說是一個農民政黨,毛澤東本來就是農民領袖。毛借用馬克思主義的名義進行造反,並且實行的是「農村包圍城市」的戰略,最初的大多數黨員都是農民。但1949年以後,毛背叛了農民,共產黨背叛了農民,剝奪了農民的土地,最大限度地危害了農民的利益,使農民成為中國最受歧視最受迫害的二等公民。中國農民是最淳樸最善良的,他們只要能夠有碗飯吃,就會默默承受一切強加在他們頭上的苦難,甚至在1960年到1962年期間餓死3000萬農民,他們也默默承受了。如今,共產黨對農民越來越刻薄,農民承受著巨大的災難。但農民也越來越覺悟,他們不再沉默了,越是沉默越是被人欺負,他們要求維護他們的權益,要大聲向中國、向全世界呼籲。

農民的覺悟在於農民不再把希望寄託於那個曾經向他們許諾的共產黨,他們不僅不再相信共產黨,而且真的開始反黨了。石壁三村的農民竟然敢與境外的《中國人權》、《黃花崗》等聯繫,竟然敢於聯繫國內政治異議人士,並敢於在國內網壇公開他們的《聯名上書》,那就是說把希望寄託在海外人權組織和媒體上,寄託在國內敢於向共產黨說「不」的政治異議人士身上,寄託在同情他們支持他們的網友身上。這些在共產黨看來就是公開的反黨行為,不錯,農民就是要反黨,因為不反黨農民就更遭殃。

石壁三村農民的遭遇戳破了「三個代表」的謊言,赤裸的皇帝原形鄙陋。我在這裡也呼籲,所有關心中國農民狀況的人士請從關心石壁三村的農民開始吧。石壁三村是中國農村狀況的一個縮影,石壁三村的農民是中國農民的一個縮影,我們要為他們說話,為他們呼籲,為他們的維權大聲疾呼!@
《觀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