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一汽車展廳遭搶170萬元的寶馬豐田被劫走

發表:2003-10-22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遼瀋晚報報導2003-10-22報導:

  21日凌晨,兩輛豪華吉普車從位於瀋陽市大東區珠林路236號的遼寧世紀華融汽車實業有限公司的進口汽車特價展廳的正門開出,消失在茫茫夜色中。3時許,幾輛警車閃著警燈停在公司門口,幾個在附近拉活的出租車司機湊過去打聽,他們聽說這裡遭劫了。

  昨日中午,記者來到位於珠林路的「遼寧世紀華融」,這是個剛剛裝修了一半的通透式汽車銷售展廳,另一半還空空蕩蕩的,但靠東側的這邊已經密密麻麻地停了十多輛各種新款名牌進口車。在展示窗東數第二個窗位,一個很大的空位與屋內密集的車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該有一輛車,這輛車哪去了?

  記者來到公司正門,兩個男子站在門口,正警覺地盯著記者。當記者逕直準備進入時,他們神色異常地攔住記者,並告知裡邊正在裝修,不能入內。而後記者又來到其旁邊的小區詢問,幾個坐在門口的老人說,他們家前幾天還有很多顧客進進出出,今天上午這門口停了兩輛警車,後來這就不讓人出入了。聽說裡邊出事了,「寶馬」被人家開走了。

  而後,記者返回公司門口,單刀直入地問其中一名男子「聽說你們這出事了」,其中高個男子上下打量記者幾眼後,語氣堅定地說道:「沒有的事,你聽誰說的?」

  記者設法與警方取得聯繫,證實該公司凌晨確實有案件發生,但警方拒絕透露案情。幾經周折,知情人士說出了當夜發生的劫案細節:四名男子在凌晨2時30分左右撬開華融公司二樓窗戶,進入後悄悄潛入一樓,用棍棒對正在一樓休息的兩名男保安和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動手。經過一番衝突,店內人員被悉數用尼龍繩捆住。劫匪將店內保險櫃強行撬開,取走兩輛車的鑰匙和相關手續及少量現金,將展廳內一輛價值110萬元的黑色寶馬X5吉普車和一輛價值64.5萬元的深綠色豐田-霸道4000吉普車啟動,從正門揚長而去。今晨3時16分,警方接到報警。

  據悉,一個月前瀋陽一家車行被以相似的手法搶走一輛新款豪華奔馳車,警方已注意到兩起案件的相似之處。昨日瀋陽市公安局及大東公安分局已開始就此案展開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