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北京的交通陷阱!

發表:2003-10-23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京西南最大陷阱:六里橋立交橋(兩處)。

1、橋上西南角

警察站位:轉彎處白線區。
捕捉目標:從京石高速向西三環拐彎車輛;
陷阱所在:下京石高速到六里橋西未上橋處就要注意及時並入內側第一或二條車道,否則到橋中央警察已經可以看見車處,就已經不能並線了──是白實線了,這時再並線肯定是違規壓實線了,車到轉彎處,警察會向釣魚收線的一樣,一招手,你就徹底折了。

2、橋西北角出輔路口處。

警察站位:橋西北角出輔路口處外側。
捕捉目標:主要是在輔路處攬客的去往保定、石家莊的依維克中巴。
陷阱所在:常常有中巴為方便把出口當成入口,於是....;不過此處警察不常在。

二、航天橋一處

警察站位:航天橋北西側從北向南出輔路口白線區(早晨7時後,這裡永遠停著一輛警用摩托)。
捕捉目標:花園橋過來要出輔路者。
陷阱所在:向外側並線稍晚一點,就是實線了。

三、西直門立交橋三處

1、西直門橋下西北處向高粱橋路的橋洞下

警察站位:橋洞西側;夏天在北邊多些。
捕捉目標:去人民醫院或企圖轉向官園橋者
陷阱所在:沒有人瞭解此處的交規迷魂陣。

2、西直門橋西北角處

警察站位:向北的橋洞北邊,由北三環向西二環和白石橋路的隔離樁處
捕捉目標:由北二環過來去往白石橋者
陷阱所在:這裡本來365天就沒有暢通過,從北二環過來如果沒有盡早並線進入最外側車道,那麼當你看見「官園橋」和「白石橋」兩塊指路牌時再想並線,車輪下肯定就是實線了。

3、西直門橋西北角與2對面的白線區內

警察站位:由北二環向西二環轉彎和正北橋洞由北三環連接路向南到西二環的交匯處──即與上邊2所說那個警察對望處,常常有一部以上警車、2個以上警察.

捕捉目標:由北三環和北二環過來的、不熟悉路況的各類冤大頭。

陷阱所在:此處永遠是擁堵路段,行車至此,誰也不敢分神,偏偏這裡的分線、分道標誌多,轉彎並線的距離又短。熟悉的人還可以應付,不熟悉的人就只好認命了。

四、薊門橋──有點像六里橋。(兩處)

1、薊門橋東北角(早晚高峰重點)

警察站位:由南向北拐彎上橋處。橋北西側從北向南出輔路口白線區
捕捉目標:走公交車道者。
陷阱所在:一般情況主路和橋洞輔路都允許繞彎上橋,但這裡的橋洞輔路是公交車道。於是天天都大量違章。

2、薊門橋東南角(晚高峰重點)

警察站位:由西向南繞橋拐彎下橋起始處白線區。
捕捉目標:由北三環西路主路過來要拐彎上北四環者。
陷阱所在:如果沒有及時進入內側車道,則車到橋中央並線,警察肯定就會發現了。不過這裡比六里橋路況好些。

五、三元東橋

警察站位:三元東橋洞下從西向北拐彎必經處。
捕捉目標:從北三環下路左轉彎去霄雲橋者。
陷阱所在:三元東橋下貼近主路的最內側輔路比較長,本來適合左轉彎向霄雲橋者提前並入最裡側車道,以便等待左轉彎;但是等到綠燈亮,車行到橋東底下附近要左轉彎時,你會發現最內側車道是一條調頭車道專用線,如果你僥倖直接向前到橋洞底下左轉彎,那麼必死無疑。正確的辦法是先進入最內側第二條車道,過了調頭處再向左並入第一條道。

六、德勝門橋

警察站位:橋北西側紅綠燈下(距此向南50米,也常常有一個警察配合)。
捕捉目標:馬甸橋過來要進北二環路或繼續向南者;尤其是從橋下輔路進入主路者。
陷阱所在:從通車那天起,二環由此出城線路就再也沒有擁堵過;同時,從北邊進入二環路就再也沒有暢通過。橋下北邊那個紅綠燈實際上管的是三叉路口,車多路窄,地下的標線令人無法及早看清,於是大量的路況不熟悉者就折在這了。

七、建國門橋

警察站位:橋西南角拐彎處。
捕捉目標:北二環拐彎向東去國貿方向者
陷阱所在:建國門橋西北角因為從北二環向西入長安街的車較多,因此導致同方嚮往東在橋南處拐彎的車不能及早並入最西側車道,於是僅有的那條白實線也就注定成了在此由北拐彎東去的車的陰陽界。

八、地點:南二環陶然橋

自西向南右轉,必須提前50米左右走出口,如果過了的話,只能連續盤橋再向南走。當你再發現豁口的時候,那已經是入口了,記住此時只能走橋下主路盤橋,絕對不能走入口經橋下附路盤橋,就在附路盡頭會有jc等著您,雖然路邊有標誌,但那個地界情況複雜,不容易發現,我天天路過此地,絕對是n+1個人被捏。在此提醒大家注意。

九、清河小營橋下和西三旗橋下

警察站位:橋北路東橋洞下
捕捉目標:南向北走左轉車道直行者
陷阱所在:南向北有2條左轉車道,很多車以為是城外了,所以走左轉線直行,於是~拿下

十、德勝門南向北輔路,靠近關廂路口

警察站位:輔路右側一棵古樹北邊
捕捉目標:走公交車道者
陷阱所在:南向北有1條車道和1條公交車道(而且是長時間的),很多車因堵車走公交車道,於是~拿下

十一、京昌高速北向南輔路,靠近回龍觀入口約100m處

警察站位:輔路右側鐵路橋下
捕捉目標:走非機動車道者
陷阱所在:北向南有1條車道和1條非機動車道(而且是很寬),很多車因堵車走非機動車道,於是~拿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