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殺嬰絕漢種

發表:2003-10-23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北韓向來宣稱是唇齒相依的兄弟之邦,關係密切,實際卻是另一回事。被中國遣返回國的北韓偷渡婦女,懷了孕的要打掉,不然就要死,生下來的嬰兒要當著母親面前殺掉,原因是北韓不容生養有漢族父親的孩子……美國北韓人權委員會報告所披露的北韓,是個泯滅人性的國度。

  週三發表的《隱藏的勞改營--揭露北韓的監獄營》報告,是由聯合國前人權調查員霍克撰寫,他曾調查柬埔寨和盧安達屠殺事件。報告指北韓當局將遣返回國的人都關進勞改營,對孕婦的迫害,更「特別應受指摘」。

迫逃華孕婦打催生針

  報告引述了多名婦女在營中的親身經歷。其中一名叫崔英華的年輕婦女說,她曾進鄰近中國邊境的南新義州拘留中心,與另外兩名女子奉派協助將懷孕女囚送到軍事醫院。

  「崔英華所協助的婦人,給打了一支催生針,不久就生產。那嬰兒當□母親面前被人用濕毛巾悶死,她悲痛得當場昏倒,崔英華在旁看得毛骨悚然。」報告說,當局的解釋是他們「不容有一半漢人血統的嬰兒」。

警衛用鉗戳嬰兒頭骨

  另一名曾在新義州被關進營的六十六歲祖母,也被分派照顧懷孕女囚的工作。她向霍克說,她曾接生七名嬰兒,「部分是足月的,部分是打針打掉,所有嬰兒最後都被殺死」。

  其中一名嫁給中國男子的女囚產子後,嬰兒原本被那祖母抱著,用毛氈包著,但「一名警衛一手抓著嬰兒的腳,隨手把他拋進大膠箱」,「一名醫生解釋,北韓食物短缺,不應養育外國人的孩子」。

  箱內兩名嬰兒兩日後仍活著,一名警衛走過,「看見還有兩個嬰兒未死,就用醫用鉗子戳刺他們頭骨軟處」。

  這些懷了中國男人骨肉的婦女,亦受到公開批鬥。報告中的殺嬰事件,多數是在新義州、穩城和清津三個城市的勞改營發生,但報告指其他地方都很可能有這種做法。

  據人權組織估計,北韓有多達三十萬人因為不堪飢荒和壓制而外逃,中國不視他們為難民,一捉到就會遣返。

  法新社

朝鮮族有華血統

  北韓當局這樣計較血統,從歷史觀點看,其實甚為可笑。早在中國古時,周武王推翻商朝後,就讓商朝宗室箕子在朝鮮封王,西漢時又有燕國人□滿在朝鮮稱王,宋元時高麗王室更與蒙古帝國通婚,朝鮮民族一早已混有中國人血統。

勞改犯被車活活拖死

  除了殺嬰絕漢種,據霍克的報告,北韓不承認有政治犯,但其實有幾十個勞改營,估計收押了十五萬到二十萬名政治犯。逃出北韓的囚徒和警衛,訴說政治犯如何遭百般凌虐,一幕幕儘是慘無人道。

唱南韓歌曲被關

  被關押的政治犯,有人因沾污兩代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的照片惹禍,有人因唱了南韓流行曲,有的是被視為受到「意識形態污染」的日本歸僑,有的只因一人犯事,要三代家人同囚,以確保政治純正。

  安奕曾被關在咸鏡南道的□德營,他當苦工,要在冰封的小河破冰下水拾石頭,用來建發電廠。報告指這是「殺人」苦工,幾十人因為受寒死掉,更多人因凍傷失去手指和腳趾。營內亦有囚徒,遭警衛用車拖行至死。


20粒粟米當一餐

  飢餓,是勞改營囚徒所受的最大虐待。逃出平壤煤礦勞改營的金永說,他們每餐只有二十至三十粒粟米和水汪汪的白菜湯,營內人都瘦得像「黑炭柴人」,很多人營養不良,生病死去,敢偷東西吃的會被打跛,甚至處決。

  有囚徒餓壞了,不惜偷皮鞭浸軟來填腹,結果被警□用塗滿糞便的棍子掌嘴,給活活打死。

  在營內,飼養牲畜算是優差,因為可偷牲畜糧食吃,甚至吃它們糞便中未消化的穀物。

  法新社/美聯社

北韓勞改慘況  

.一人犯事,三代同囚

  .在冰封的小河做苦工,手指腳趾凍傷壞死

  .每餐只有二十至三十粒粟米和白菜湯充飢

  .囚徒偷牲畜糧食,甚至從牲畜糞便找未消化掉的穀物吃

  .擅自拾東西吃的囚徒會被打跛或處決

  .懲罰政治犯屈腿夾著木頭長跪、吊在囚室的橫槓和浸在冷水缸中

  .警衛將要處決的人當眾用車拖行至死

  .用塗滿糞便的棍子活活打死偷皮鞭吃的人

核專家染輻射流鼻血

  北韓政權草菅人命,研發核武時同樣殘暴不仁。美國最新一期《新聞週刊》訪問了一名兩年前變節到南韓的北韓前科學家,他說北韓在六十年代進行核研究時,為達到目的,不管科學家死活。

  一九六二年,北韓的金策(Kimchaek)大學傳出消息,指國家正為「偉大領袖」金日成興建新的研究實驗室,需要招募原子科學家。當年一名大學生,現已變節南韓,他向《新聞週刊》說:「那時候教授都大力提倡核子發展的重要性。」

拖垮一代物理人才

  可是,當年一個消息傳開,就是到了那實驗室工作的年輕科學家都活不久。那名到了南韓的科學家當年被分派到另一個實驗室,他不肯定那時究竟有多少同窗因而死亡,但卻親眼看見不少朋友深受輻射折磨。

  「很多人沒有了眉毛,有些則不時流鼻血。他們的身體虛弱得令人難以忍受。」他批評平壤政府罔顧人命:「他們的想法是:『一個科學家倒下,還有另一個補上』。」

  這種殘酷的思考邏輯,不但拖垮了整代北韓物理學家,而核研究所花的數以十億美元,原本可用來發展經濟,改善人民生活。


美國《新聞週刊》
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