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名少女被人以賣盒飯為名騙到廣州賣淫

發表:2003-10-24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宜昌市鄧村、霧渡河、下堡坪、太平溪等地,在2003年2月至6月間,相繼有數十名15-18歲少女被騙到廣州石井賣淫,受盡凌辱。

據信息時報報導,今年春節剛過,湖北枝江市的熊世友、李祖平、張清、張國生等人,來到宜昌市鄉下鄧村等地,利用親朋關係和前期被騙的賣淫女四處行騙,稱可介紹到武漢的快餐店打工做盒飯,月工資350元左右。地處貧困鄉村的少女們信以為真,隨其前往,一去杳無音訊,直到受害女趙菲報案,方真相大白。

趙菲,18歲,宜昌市夷陵區登村人。今年2月28日和另外兩名女孩隨熊世友上了火車,下車後才發現是到了廣州而不是武漢。隨後她發現情形不對,試圖逃跑,但住處的房屋鐵門緊鎖,屋內還有專人看守。一天熊某開門見山地提出,讓她和同去的兩名女孩及一幫與她年齡相彷的不認識的女孩賣淫,她們不答應,便遭其拳打腳踢,並下死令:誰敢私自下樓就打斷誰的腿。幾天後,一個傍晚,熊世友把趙菲帶到某一酒店,一名約30歲的男子奪走了她的貞操。隨後她被帶到廣州市白雲區慶豐五街一家店裡,在熊某等人的威逼毆打下,開始被迫接客。直到她和長陽的一名女孩以出去買藥為名,騙過門店的老闆娘,藉機打電話給親屬才獲救。6月5日回到了鄧村並報案。

周芸,16歲,2月8日被騙至廣州,次日便被安排一間出租屋去「上班」受盡凌辱,被帶回住地一直在哭,熊當即對她拳打腳踢。此後和另外幾名女孩被帶到廣州柯子嶺、陳田等地;6月份被帶到雲南臨滄、雙江等地;8月折回深圳、廣州。其中兩個女孩說,不到一個月她們幾乎都染上了性病。熊下一步要將她們弄到香港。10月3日,仍被控制的周芸在廣州設法和家人打通了電話,其父和大伯迅速趕到廣州,幾經輾轉在石井鎮大崗村一無名髮廊找到了女兒,並即刻由4名女孩帶領至熊的住處,將其抓獲交給警方。

孫蓮,17歲。兩次出逃被攔截遭毒打,被舅舅得知救出。獲救的女孩及家長怕遭報復,選擇了沉默。

記者在受害少女「帳單」上瞭解到,她們每天要接客3-4次,多則9次,女孩子們個個都患有多種婦科疾病。一名少女兩個月為「雞頭」掙了1萬多元,自己看病卻花去7000多元,已是債務纍纍。被騙入淫窟的女孩受盡凌辱。

據悉,截至10月18日,已有32名女孩獲救,其中宜昌市有22名。此案仍在追查中。熊某等人從2002年7月就已開始從事行騙、逼娼等犯罪活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