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光:加拿大總理杭州公開噁心咱軍委主席

作者:人民報 鮑光 發表:2003-10-25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網10月24日報導《胡錦濤出訪澳大利亞:尋求共同繁榮》,報導說,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結束對泰國的國事訪問並參加亞太經合組織第11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之後,星夜兼程飛抵澳大利亞進行國事訪問。胡錦濤主席此次訪問顯示出中國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對發展中澳關係的高度重視,意義十分重大。

報導還說,早在今年8月對中國進行工作訪問之前,霍華德總理就對媒體說,他要到北京去結識中國新一屆領導人,並代表總督邀請胡錦濤主席在年內訪澳。

結果8月18日,八一建軍節沒有露面的江澤民帶著老年斑,兩眼無神、皮膚暗黑地接見了澳洲總理,儘管江知道人家是來見胡錦濤的,他也要插上一槓子。

胡錦濤這些天出訪,讓江澤民覺得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新華網報導,10月22日,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門外廣場舉行儀式,歡迎加拿大總理,並當天在人民大會堂與來訪的加拿大總理克雷蒂安舉行了會談。

沒想到10月23日加拿大總理就飛抵杭州,見了江澤民。這個消息非常低調,新華網首頁上沒有刊登,藏在「高層動態」的「江澤民」「最新報導」中,成了密聞。

按理來說,加拿大總理沒有必要到杭州走一趟去見中國的軍委主席,不過江澤民硬要見客人,那克雷蒂安也不能不去,權當去西湖旅遊吧。

新華網杭州10月23日有幾句滑稽的報導:「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23日在杭州西湖國賓館會見了加拿大總理約瑟夫-讓-克雷蒂安」。這種事情只有在江澤民活著的時代才會發生,整個世界都在竊笑。

可笑的是下面的報導。

軍委主席江澤民說:「我們願進一步加強與加方的協調與合作,為建立公正合理的國際政治經濟新秩序而努力。」

澳洲總理克雷蒂安說:他「感謝江澤民為加中關係發展所做出的重大貢獻,並表示加方非常高興地看到中國新一屆領導人也高度重視加中關係。」

還有什麼比這話更噁心江澤民的?

報導最後說,「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浙江省委書記習近平和省長呂祖善等會見時在座。」

應該讓曹剛川、徐才厚出來陪著軍委主席會見才對,怎麼讓政府官員,國務院副總理、省長陪同軍委主席?另外,怎麼能讓中共的省委書記陪同普通黨員出來會見?大笑話,真是大笑話,越來越亂套了!

中國有句老話是「家醜不可外揚」,江澤民要奪權,要越權,最好在窩裡鬧,硬闖政治局常委會都沒有關係,但把家醜鬧到世界上去可就不好玩兒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