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原:合法殺人的「 計生法」應被廢除

作者:作者:古原 發表:2003-10-27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上的口號「誰超生叫誰傾家蕩產,誰超生叫誰家破人亡」是1998年湖北老河口市玻璃纖維廠牆上的計生口號,這和赤裸裸的黑幫地頭的恐怖警告沒有兩樣,但它可以坦然地寫在大街的牆上。這就是中國執行計畫生育的一種手段。

也許有人說,這是「計生法」出臺以前的事,2002年9月實施「計生法」後,政府收取「社會撫養費」(超生罰款)已經取代了其它的執法手法。這只是一種錯覺。2002年10月,就在「計生法」出臺後的一個多月,浙江省新昌縣廣播轉播臺職工董鐵鋒聽信了「收取社會撫養費」取代其他強制措施的宣傳,帶著臨盆的妻子到浙江省新昌計畫生育站分娩。結果,因為董家已育一女,沒有准生證,護士馬上叫來二十多個計生幹部決定嬰兒的生死命運,隨後用剪刀刺入剛出生的嬰兒的腦門,殘忍地殺死了嬰兒,並冷血地對衝入產房想保護母嬰的董氏母子說「這種事經常有,又不止你們一個。」董母目睹孫子被刺死,當場昏倒。董鐵鋒悲憤地在網上多個論壇,尤其是律師論壇公布了慘情和進行法律諮詢。可惜,他沒有孫志剛有「運氣」,嬰兒的死並沒有受到法律的公正對待,更沒有掀起國人的倒「計生法」運動,董鐵鋒還因為在網上暴露中國推行「計畫生育」的冷血手段而遭到通緝,有家不敢回。今年年初,勞改基金會在編輯《國策下的國難》--中國計畫生育評析時,有關人士曾調查過董鐵鋒的兒子被計生辦處死的事件,董母在電話裡失聲痛哭,並證實情況屬實。這個月初,董鐵鋒「超生兒」被殘忍處死一事被海外多家新聞媒體追蹤報導,前不久亞洲電臺記者致電負責手術的新昌縣計畫生育指導站瞭解情況時,護士還振振有詞地說「父母不同意引產,難道就讓他/她生下來嗎?」父母無權決定生育?父母無權決定生育!這就是中國的「國家計畫生育」現狀。

當然,也有人例外,可以偷偷地「超生」,但其代價異常昂貴。有錢的人躲起來生,然後受罰,所謂的繳納「社會撫養費」可以是夫妻倆人年收入的六倍。沒錢受罰的人,就被計生官員抄走所有家當以物抵價,因超生被罰而陷入困境的,還不能被列為扶貧對象(天津武清縣「關於執行天津計畫生育條例的有關規定」)。如果有錢賄賂計生官員,做些手腳,如買個准生證,搞假結紮等,也可以個別超生。生育要罰款、賄賂,這是什麼王法?

最讓人慘不忍睹的,是棄嬰不斷,販嬰不停,輸出棄嬰不止,更有甚者,有的棄嬰被作為「進補」的仙丹。這個經濟發展「最快」的國家,世界第三個有能力送人上太空的「先進國家」,竟然沒有能力撫養「祖國的花朵」「革命的接班人」,還不准他們的父母生育他們,這是什麼世道?

「計生法」無疑架在國人脖子上的一把刀,「計畫生育」這樣的「國策」,應該說是國難才對。美國CATO Institute的財經主任Stephen Moore曾在他的「不要資助聯合國人口基金會人口控制項目」一文列出20世紀幾個規模最大的種族滅絕行動,中國計畫生育就被列為最大的災難之一,受害人數約五百萬到一千萬(中國官方數字:從上世紀七十年代起,三十年來共少生三億。其中不知道有多少是被強迫墮胎、結紮而少生的。)。希特勒對猶太人的屠殺也不過是六百萬,斯大林對猶太人的種族滅絕行動為一千萬。而中國還是對自己的主要民族漢族下手,為的是「實現四個現代化」,以這樣的理由,以這樣的手段來殘害生命,實在是不可原諒。

美國北韓人權委員會10月22日公開了一份報告,它所披露的北韓,是個泯滅人性的國度。 《隱藏的勞改營--揭露北韓的監獄營》報告指稱,北韓當局將遣返回國的人都關進勞改營。 被中國遣返回國的北韓偷渡婦女,懷了孕的要打掉,不然就要死,生下來的嬰兒要當著母親面前殺掉,原因是北韓不容生養有漢族父親的孩子。

因為這份報告而憤怒的讀者,千萬不要只因為朝鮮敵視漢人血統而殘殺嬰兒才憤怒,在中國,中國的「計生法」殺傷力更大,更邪惡,它或許就發生在你的身上,發生在你家人、親戚、朋友的身上,「計生法」敵視了所有本該成為父母天使的「超生」嬰兒,它殺害「超生兒」的手段跟朝鮮勞改營的手段是一樣滅絕人性的,它給中國人所帶來的災難,是人類文明史上從來都不曾發生過的,這是不應該發生和繼續發生下去的悲劇。

(轉自《觀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