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電視插播者劉成軍獄中絕食 生命垂危 --吉林監獄百餘法輪功學員絕食 劉成軍被捕時腿部曾中彈

發表:2003-10-27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王芳綜合報導) 2002年3 月5日,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劉成軍與其他法輪功學員,在長春、松原兩地通過有線電視成功插播《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和《自焚還是騙局》真像片,震動了中共江澤民等最高層,在中國社會引起強烈地震動,也成爲海外關注的焦點。

近日,劉成軍在絕食,情況緊急。劉成軍在吉林市監獄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吉林監獄內關押的100多名法輪功學員多數在絕食,抗議對自己和對所有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目前情況緊急。其中已確認長春大法弟子劉成軍生命垂危。

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因2002年3月5日的長春有線電視網插播法輪功真像節目事件被中國警方抓捕,被判刑13年。

據國際一個調查機構查出,長春劉成軍確實在吉林市監獄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劉成軍已經被迫害得脫相,吐字說話已經很困難。警察將其送進市中心醫院,住綜合區病房,與家人通了話,醫院還要求出院,更多的家人不敢講,警察在劉家監視。

據護士告訴該機構調查人員說:快出院了。當被問是否送回家還是送回監獄,護士不敢說。但她說出去後還需要繼續治療;該調查機構也通過護士與他家屬通了話,家屬說他現在仍然很危險,意識不清,不能認人。海外調查機構人員與劉成軍家屬的談話被獄警強行挂斷,能聽見獄警質問。

劉成軍的家屬要求監獄放人,監獄方面不但不放人,還向劉的家屬要錢,說死了也與他們無關。

據悉,吉林警方怕因其有生命危險而擔罪責,已將其送進市中醫院,並通知家人到醫院看劉成軍。據中國官方在中新網2002年4月1日圖片,關押的房間內血跡斑斑,劉成軍顯然已無力保持自然坐姿。劉成軍曾因進京上訪於1999年9月被非法勞教1年。

2002年3月24日,劉成軍在松原親戚家被綁架,並被警察用火燒傷一隻手背,用槍擊中大腿。3月22日,劉成軍曾棲身在一親戚家附近的山上的一個窩棚裡,因爲惡警將其親戚非法抓去進行酷刑迫害,逼問劉成軍的藏身之所,在惡警的慘無人道地迫害 及酷刑逼供下,其親戚無法承受,說出了劉成軍的大概藏身之處。

據說,其親戚的腰部以下至今仍全部青紫,不能下床。當警察得知劉成軍的藏身之處後,惡警將窩棚包圍,並縱火將窩棚點燃,劉成軍的手被燒傷,不得不從窩棚後面鑽出,當時惡警大叫:「開槍,朝頭上打,打死了不要緊!」劉成軍腿部中彈,一條腿當時被打斷,惡警立即給其砸上了腳鐐,戴上了手銬。

在押送的過程中,前面倆惡警,後面倆惡警,車在行駛途中確實翻了,劉成軍在此種情況下 根本無力襲擊惡警,劉成軍也沒有襲擊惡警。當時,長春市政府喉舌報紙說因劉襲警致使車翻純屬編造。之後,劉成軍被判刑13年,送往吉林監獄(也叫吉林二監)。在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庭審期間,一大群警察對被審判的法輪功學員大肆毒打、電擊,以阻止法輪功學員在庭上爲法輪功辯護,當日庭審結束後,劉成軍是被背進監室,在吉林監獄期間,劉成軍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常遭到毒打、體罰等各種迫害。

法輪功明慧網呼籲國際各界人士,參與救援劉成軍,明慧網附下面電話,請求各界人士積極參與營救行動,呼籲國際給中國政府施加壓力,請求中國現任領導層積極支援國際起訴江澤民。

明慧網附電話:
吉林省吉林監獄:
吉林市軍民路100號(郵編:132000)
總機:0432--4881551
教育科:0432--4881511轉3040
獄政科:0432--2409418
駐監檢察院:0432--4881515
傳真:0432--4881559
吉林市中醫院:
吉林市北大街45號(郵編:132011)
總機:0432--2027049
辦公室:0432--2024200

吉林市中心醫院: 電話: 432-245-6181, 他現在住在綜合療區,分機號:2558

市中心醫院電話:總機:01186-432-2456181
分機:
院長:2001;
付院長:2182;
書記:2004;
綜合區病房:2558;
住院部外科 2271;
內科 2272;
消化科 2335;
呼吸科 2336;
神經一科 2338;
神經二科 2340;
住院處 2352

中心醫院辦公室:432-245-2391 院長叫張文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