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擬定於明年結婚 未婚妻有錢又漂亮

發表:2003-10-31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處理感情問題向來低調,外界都認為他是「兩袖清風」,而事實是自從1984年劉德華和馬來西亞的朱麗倩相識之後就再也沒分開。日前,劉爸爸在與鄰居聊天時透露,華仔明年結婚。
  
  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17年,朱麗倩似乎從來都沒有介意過,也可見兩人情比金堅。不過,朱麗倩「見不得光」的日子終於快熬到頭了,因為擁有過億家當又忙到冒煙還非常孝敬父母的劉德華,已經打算正式娶朱麗倩過門。
  
  據中華網10月31日報導,香港記者Amy近來很長一段時間都守在劉德華加多利山的家附近,探求兩個人的發展情況。多日來雖然不見劉德華和朱麗倩有任何動靜,卻經常見到劉德華的父親一個人來到住宅區的保安室跟保安和街坊聊天。劉爸爸非常疼愛劉德華,他時不時地就跟記者聊劉德華繁忙的工作,而且總是一副慈父的樣子。記者說:「華仔早幾年說他在40歲左右會結婚,還要在四年裡生三個小孩。」劉爸爸聽到關於劉德華的人生大事頓時興奮起來:「太遲生孩子會蠢,早些生好!應該明年可以結!」
  
  事情至此,「劉德華什麼時候結婚?」、「劉德華結婚沒有?」諸如此類的問題都可算基本水落石出,然後就等著明年「塵埃落定」了。朱麗倩其人朱麗倩英文名字叫Carol,出生在馬來西亞檳城,有五個兄弟姐妹,家境富裕,父親做地產和酒樓生意。1984年她和姐妹參加當地的「新潮小姐」選美獲得季軍,之後赴香港學美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